omniture

百慕大对英国反对党领袖埃德-米利班德的言论进行回应

百慕大政府
2015-02-09 21:14 7919
百慕大政府对英国反对党领袖埃德-米利班德 ( Edward Miliband) 先生有关避税和英国海外领土的公开言论,以及他如果在2015年5月的大选中获胜希望实施更高透明度和公开性标准的意愿进行了回应。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5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百慕大政府对英国反对党领袖埃德-米利班德 (Edward Miliband) 先生有关避税和英国海外领土的公开言论,以及他如果在2015年5月的大选中获胜希望实施更高透明度和公开性标准的意愿进行了回应。

对于百慕大群岛已被列入在企业最终实际所有权等方面缺乏公开性的参考领土名单内一事,百慕大政府表示“既意外也很失望”。

应该注意的是,自20世纪40年代以来,百慕大实际上就已设有一个注册中心,与英国即将推出的注册机构的性质一样,并已成为该领域的国际领导者。

尽管英国正计划推出一个实际所有权中央注册机构,但百慕大实际上已经拥有一个自20世纪40年代以来不断自动升级的注册中心,并依然是该领域的国际领导者。

百慕大政府首相、国会议员 Hon. Michael H. Dunkley JP 表示:“百慕大政府依然会不断与英国政府、英国反对党和所有其他利益相关方在企业透明度及对抗欺诈和犯罪这些领域跨境分享较佳实践方面进行意见交换。” 

“我们还会提醒米利班德先生百慕大对英国所做出的战略经济贡献,其中包括为英国直接和间接创造10万个就业岗位,以及百慕大作为全球再保险和保险行业中心的地位,致力于为自然灾害和恐怖事件造成的损失提供所需的重要保险服务。”

咨询方式:

百慕大政府伦敦办公室
6 Arlington Street 
SW1A 1RE 
电话:+44(0)207-518-9900 
传真:+44(0)207-518-9901 
电邮:londonoffice@gov.bm

联系人:英国代表Kimberley Durrant女士

消息来源:百慕大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