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野登陆鸟巢 全民趣味冰雪节热情开幕

绿野网
2015-02-09 16:56 8244
2月7日,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绿野网承办的2015鸟巢全民趣味冰雪节在北京国家体育场开幕。本次活动将持续一周,2月13日结束。

北京2015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2月7日,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绿野网承办的2015鸟巢全民趣味冰雪节在北京国家体育场开幕,为广大市民奉上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国家体育场总经理武晓南、绿野网 CEO 王艳青、探路者品牌中心副总裁祝晓刚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号召全民积极参与冬季户外,为京张申办冬奥会加油助威。本次活动将持续一周,2月13日结束。

鸟巢全民趣味冰雪节开幕
鸟巢全民趣味冰雪节开幕

活动期间鸟巢数十个冰雪游戏项目将面向公众开放,同时绿野将在场地内开展青春“羊”溢冬“嗷”会主题趣味活动:在所有项目中,选取“冬季两项”、“冰滑梯”、“雪圈广场”、“雪上飞碟”及“悠波球”五项,免费供市民体验,成功闯关后即可以领取奖牌及户外礼品,通过这种形式增加冰雪节活动的竞技性和趣味性,鼓励市民和家庭积极参与,欢乐户外、健康户外。

开幕式现场领导致辞
开幕式现场领导致辞

开幕首日正逢周六,大多数学校也已进入寒假,超过千名市民到现场参与活动,有的更是全家老中少三代齐参与,在冰雪世界中玩得不亦乐乎,现场一名市民兴奋地说“我们全家都喜欢参与这类能同时健身和娱乐的户外活动,平时我也经常通过绿野参加活动,正好周末带父母和孩子一起来放松一下,支持北京申办冬奥。”

此次约有500人通过绿野网报名参加开幕式活动,预计一周参与人数将有近万人。陈副局长在开幕式上表示,冬奥会的申办为广泛开展冬季体育项目、丰富市民冬季文化体育生活带来了重大机遇,从2014年12月到2015年3月期间北京市体育局将开展多类型、不同形式、各类人群参与的冰雪活动。王艳青也表示,绿野自从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户外出行活动,在当今体育运动极大发展、京张联合申办2022冬奥会的契机下,绿野今后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户外体育产业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佳的户外服务、使更多人体验到户外的快乐。祝晓刚随后说,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提升,越来越多人投入到冰雪运动的怀抱,随着冬奥会的申办,人们也对冰雪活动倾入了更大广泛的关注和热情,今年探路者的品牌主题是蜕变,作为民族户外领军品牌,探路者也将在2015年为中国再续奥运梦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家玩得不亦乐乎
全家玩得不亦乐乎

绿野网是国内较早和目前较大一家户外活动平台,2014年约有125万人次在绿野上报名参加户外活动 较去年增长184%。2014至2015年冬季,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使市民参与冰雪活动的热情更加高涨,绿野网联手北京市体育总会,针对少年、青年、家庭、专业等不同群体开展多场滑雪活动,将绿野青少年滑雪联赛暨首届青少年迎冬奥嘉年华、跨年荧光滑、鸟巢全民趣味冰雪节及烧包大会暨京津冀雪友大联欢等四项活动纳入了“2014年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当中,通过更加专业和有趣的方式将户外运动带到大众面前。

参与者成功闯关后领取奖牌和探路者奖品
参与者成功闯关后领取奖牌和探路者奖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9/086150101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9/086150101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9/0861501019-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9/0861501019-d

消息来源:绿野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