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昌华嘉为XOS于中国提供市场拓展服务

大昌华嘉作为领先的市场拓展服务供应商,一直致力于开发亚洲地区业务,近日成为XOS快速材料分析设备在中国的认证经销商。XOS解决方案用于分析,从而增加跨行业消费者安全及效率。
大昌华嘉
2015-02-05 14:10 7728
大昌华嘉作为领先的市场拓展服务供应商,一直致力于开发亚洲地区业务,近日成为XOS快速材料分析设备在中国的认证经销商。XOS 解决方案用于分析,从而增加跨行业消费者安全及效率。

上海2015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大昌华嘉,领先的市场拓展服务供应商,一直致力于开发亚洲地区业务,与全球先进的关键业务材料分析设备供应商 XOS,签订了开展中国合作业务的合同。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在中国拥有广阔的客户网络,利用经完善组织的销售途径成为XOS商业拓展的合伙选择。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将会给 XOS 提供包括市场分析、调研、市场营销、分销、物流以及售货服务的市场拓展服务。

XOS 市场总监 JP Camardo 说:“为了确保消费者产品安全、环境安全和研究的精密需要,当地的制造商和研究者们需要值得信赖的、精确的X射线分析设备。作为世界领先并对材料性能严格控制的X射线设备供应商,XOS 非常高兴与大昌华嘉合作,提升公司在日益重要的中国市场的地位。”

大昌华嘉科技事业业务部部长 Hanno Elbraechter 说:“很高兴大昌华嘉能成为 XOS 的合作伙伴。中国现在是较大的聚合产业,从消费品到电子市场。通过市场营销、服务网络、先进设备和服务能力,我们相信大昌华嘉能实现 XOS 在中国的发展蓝图。”

消息来源:大昌华嘉
相关股票:
OTC:DKSHF OTC:DKSHY Swiss:DK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