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太思科技打破電信國界 串連歐美亞行動網路

2015-02-04 15:32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0203/8521500680-a

香港和新加坡2015年2月4日電 /美通社/ -- 太思科技集團旗下太思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GreenRoam Limited) 今起宣布擴張空中門號下載服務範圍橫跨歐洲、美洲與亞洲,透過 slimduet® app 提供旅客美國、英國、以色列及馬來西亞,多種在地化的電信方案。

slimduet - 登入
slimduet - 登入

 

slimduet - 選擇地區
slimduet - 選擇地區

無國界時代來臨,空前熱絡的國際觀光潮席捲全球,根據統計,2014年亞洲赴美的國際旅客達到1920萬人次,亞洲赴英旅客亦已增至每年161萬人次;2014年11月,中國年度出境旅遊人數首度突破一億,境外旅遊消費達1020億美元,鞏固中國為世界较大旅客輸出國與旅遊消費國的寶座。太思科技專利薄膜 SIM 卡技術,已服務中國超過千萬名手機銀行客戶;多年深耕內地銀行客戶的經驗,結合出境電信服務,太思科技儼然成為推動中國旅遊行動網路市場的重要角色,無國界電信的巨大商機唾手可得。

太思科技香港執行長杜明斌表示:國際行動網路的普及與便利性勢必要與跨國交流並進成長,一個 app 平台、一張薄膜 SIM 卡、一支手機環遊全世界。這是 slimduet® 將帶給全球旅客的便利服務。我們會陸續公布我們的服務區域,也歡迎各國電信運營商加入,一同提供全球旅客更優質的通訊服務。

英國電信商 Limitless Mobile 宣布成為 slimduet® 合作夥伴,分食境外旅遊電信大餅, slimduet® 用戶未來在英國將能享受當地資費還有高品質的電信服務,Limitless Mobile也計畫在不久的將來,延伸合作至美國 4G LTE 網路支援;其執行長 Atte Miettinen 表示:「我們相當榮幸能與太思科技合作,將領先全球技術與便利服務帶給行遍全球的旅客。」

slimduet® 將於2015年3月2日在巴塞隆納的世界通訊大會 (Mobile World Congress) 正式與世人見面。藉此與更多電信合作夥伴交流,共同布局國際市場,實現無國界的行動數位生活。

【關於slimduet®樂遊司令】

slimduet®樂遊司令是以太思科技專利的薄膜SIM卡作為全球門號司令,民眾在出國前,於app選用各國的電信方案,空中下載當地國門號,到達目的地立即可開通使用當地門號。與傳統做法相比,slimduet®為旅客省去龐大漫遊費用,還有頻繁更換手機晶片的多重程序。

新聞聯絡人:

太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簡淑華 Maggie Chien
Tel: +886-2-2627-0927 ext. 6008
E-mail: maggie.chien@taisys.com  

太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紀烈嶼 Bernie Gee
Tel: +886-2-2627-0927 ext. 6019
E-mail: bernie.gee@taisys.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3/852150068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3/8521500680-b

消息來源: 太思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無線通訊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