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厦爱心杯”慈善义赛东阳开赛 楼明捐出私人珍藏义拍

2015-02-04 09:38 7065

东阳2015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2月2日,“广厦爱心杯”篮球俱乐部慈善义赛在东阳广厦学院拉开帷幕。“无兄弟,不篮球”,这场以篮球的名义进行的温暖帮扶活动,目的是为了帮助当地一位名叫陈俊的球友。陈俊的儿子小乐乐被查出患了白血病,需要骨髓移植才能挽救生命,但是高额治疗费让这个家庭陷入极大忧愁。

启动仪式上,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广厦·明基金”发起人,同时也是东阳市篮球协会主席的楼明先生带来3件珍藏品进行爱心义卖:一件由全体广厦球员签名的球衣,一个由全体广厦球员签名的篮球以及一个由全体CBA全明星赛球员签名的篮球。

爱心拍卖会结束后,体育馆摆起一个募捐箱,12支球队以及爱心市民纷纷上台捐助。据统计,启动仪式当天,爱心义卖加募捐共筹集13万余元。“广厦爱心杯”慈善义赛将一直持续到9日,每晚义赛时,募捐箱都将放在现场,欢迎市民前往观赛并帮助小乐乐。

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广厦·明基金”发起人、东阳市篮球协会主席楼明在义赛启动仪式上致辞
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广厦·明基金”发起人、东阳市篮球协会主席楼明在义赛启动仪式上致辞

开场仪式上,楼明说:“我们相聚在此,是以篮球为名、兄弟之义,共同奉献爱心,帮陈俊一家顺利渡过难关。希望大家可以号召更多的朋友帮助陈俊,让我们的涓涓细流汇成大爱无疆。”

东阳球迷争相竞拍,图为球迷以1万元的价格拍得CBA全明星赛球员签名的篮球
东阳球迷争相竞拍,图为球迷以1万元的价格拍得CBA全明星赛球员签名的篮球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4/086150087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4/0861500878-b

消息来源:广厦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