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捷成集團與清油有限公司聯手生產高質量再生潤滑油

2015-02-03 22:59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0203/0861500856
-將環境可持續性帶入汽車及工業行業

珠海2015年2月3日電 /美通社/ -- 為了積極響應政府提倡的清潔能源,捷成集團與清油有限公司聯手生產適用於工業及汽車領域的高質量再生基礎油和潤滑油。

捷成集團與清油有限公司將聯手生產高質量再生基礎油和潤滑油
捷成集團與清油有限公司將聯手生產高質量再生基礎油和潤滑油

 

合作雙方目前正在珠海的高欄港經濟區建立頂級煉油廠。利用清油有限公司的運營和技術專長,及其油再精煉的專利技術,新的工廠將會循環利用廢潤滑油去生產適用於汽車,貨車以及工業機器的二類基礎油和高質量潤滑油。生產將會在2015年下半年啟動,其年產量將高達2萬噸。

捷成集團將會利用其對中國汽車售後市場的豐富知識及其在中國工業產品的銷售和分銷網絡來支持這項新的業務,迎合中國市場對再生潤滑油不斷增長的需求。

「作為一個科技創新公司,清油有限公司十分樂意將我們的強項與捷成集團結合,一起去支持中國的綠色發展。捷成集團在工業和汽車產業的專業知識及影響力將會幫助我們拓展高質量再生潤滑油的市場,從而有益於環境並推動中國經濟持續增長。」清油投資有限公司主席馬安騰 (Antony Louis Marden) 先生說。

現階段中國的潤滑油年消耗量大約為八百萬噸,其中有60%至70%被回收再加工,然而僅有低於10%的廢潤滑油被再精煉成潤滑基礎油。這個比例必將提升,因為燃燒再生潤滑油或將其蒸餾成為次等燃料的做法逐漸被淘汰。與此同時,中國劇增的私家車使用帶來了潤滑基礎油需求的增長,其年增長率約為10%。而這也意味著可用於再循環的廢棄油數量也大為增加。

新建的清油工廠的潤滑油閉環回收將會高效地生產高質量基礎油,不僅達到行業認可標准,還不會產生任何二次污染。這將會滿足市場對潤滑油的需求,並減少對進口基礎油的依賴。此外,這還會防止廢油被隨意拋擲,從而避免對土地和水道的污染;以及防止因廢油被不科學地再利用而產生的空氣污染。

捷成集團的主席捷成漢 (Hans Michael Jebsen) 先生說:「在過去一個多世紀的時間裡,捷成集團一直與不斷發展的中國市場和消費者同行。捷成集團對中國持續地增長有極大的信心,並大力投資於可以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健康和更多元生活方式的行業。對環境無害的再生潤滑油將為我們原有的產品組合增添了一份新的價值。這項業務也與我們作為中國工業領軍者一百多年積累的專長不謀而合。我們很高興能與清油有限公司合作,為市場提供一個高效環保的方式去回收再利用廢棄油。通過發展這個新的業務及開拓國內再生潤滑油市場,我們將進一步助力中國走向綠色及可持續發展。

作為一個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的公司,捷成集團與合作伙伴及員工對環境負責,致力推行和支持節約能源耗用和減少制造廢料的工作與項目,從而確保遵循環境法例,促進企業社會責任政策的實施。在2009年,捷成設定了碳管理計劃目標,旨在2013年前降低20%的碳強度(單位營業額的碳排放量)。至2013年底,捷成在保持公司持續發展的同時,降低了22%的碳強度,達到設定的碳管理計劃目標。此外,捷成通過投資環保項目和購買碳信用,抵消業務運營產生的碳排放,連續兩年實現集團的碳中和

捷成集團及其合資企業所生產的產品推動了環境保護。譬如,捷成集團於2007年建立的合資企業美特·捷成汽車系統(大連)有限公司 -- 生產的平衡軸承降低了能源消耗;成立於2011年的捷成唯科汽車系統(大連)有限公司的油泵可增加能源利用率,減少碳排放並延長引擎壽命;而2012年成立的美斯瑞捷成科技制造的燃油泵殼體大大提高了能源使用率。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3/0861500856  

消息來源: 捷成集團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汽車 最近新聞稿

環保產品與服務 最近新聞稿

石油能源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合資企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