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协助电动汽车生产商解决产品安全问题

DEKRA 是2014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的安全合作伙伴
2015年1月23日-25日,以“重新定义汽车”为主题的2014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2014GNEV)在天津隆重开幕。DEKRA作为全球较大的汽车检测与检验机构,以安全合作伙伴的身份,被邀参加本次EV英雄会。

中国天津2015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月23日-25日,以“重新定义汽车”为主题的2014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2014GNEV)在天津隆重开幕。DEKRA 作为全球较大的汽车检测与检验机构,以安全合作伙伴的身份,被邀参加本次 EV 英雄会。

DEKRA 是2014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的安全合作伙伴
DEKRA 是2014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的安全合作伙伴

 

DEKRA德凯质量认证(上海)销售经理雷鸣,做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报告
DEKRA德凯质量认证(上海)销售经理雷鸣,做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报告

在主题为“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 -- 城市公交变革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客车论坛上,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雷鸣介绍了德凯在2014年为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所做的工作;并着重汇总了 DEKRA 德凯在2014年为国内电动汽车厂家解决的一系列产品安全问题,例如:

  • 驱动电机渗水,全仿真测试
  • 高压线束的测试
  • 电动汽车内部电缆的开裂
  • 充电枪着火
  • 充电桩的检测认证
  • 充电桩安装流程
  • 墙式插座的安全充电电流

在过去的一年里,DEKRA 德凯协助客户进行了轮毂电机的测试。我们曾遇到一个案列,某企业的的电机在整车应用时出现渗水现象,德凯帮助分析是因在零下40度的时候,夜晚车停在户外,由于电机材料和密封圈收缩率不一样,导致在后续雨天启动运行时电机渗水,通过和企业的交流,德凯同客户一起想办法把问题解决了。

超高速电机的测试。现在大部分电机是1.2万转,较高可能是1.6万转,而最新出炉的是2万转。所以对于高转速测试的需求也相应产生了,DEKRA 已经为国内一些企业做到了2万转,而目前国内的实验室还做不到。

全仿真测试。就是把模拟要素环境集中体现出来,包括振动、温升、高低温冲击、湿度变化。全仿真测试的结果和日常模拟仿真测试的结果,差异比较大。全球一流的德凯汽车试验中心具备完整的全仿真测试设备能力并满足了国内电动汽车及其零部件行业著名企业的此项要求。

高压线束的测试。DEKRA 德凯对国内和国外产品做了比对测试,结果发现国内的测试结果和国外品牌测试结果相差可以达到20倍。国内屏蔽性能根本没有达到真正可以实用化的要求。DEKRA 德凯帮助企业找到了一些解决方案,使这些企业在研发新产品的时候,知道如何去做加减法,而不是盲目地制造。

DERKA 德凯结合充电桩安装需要考虑的要素,为客户制定了充电桩安装流程与培训课程。从整个行业来讲,这是 DEKRA 德凯为国内企业提供具有领先意义的项目。

充电桩安装需要考虑的要素
充电桩安装需要考虑的要素

DEKRA 已经成功协助国内众多知名企业,例如 DELTA、比亚迪、北汽新能源、巴斯巴、鑫宏业、中利科技集团、奥美格等完成了诸多EV项目。DEKRA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认证机构,通过本次全球新能源大会,加强了与 GNEV 官方主办机构、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第一电动网和各界媒体的联系,促进了中国电动汽车行业的健康安全发展;更是对在汽车检测认证领域享誉近90年的 DEKRA 德凯公司在 EV 领域的再次升华。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30/086150078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30/086150078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30/0861500782-c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