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推出企业公司客户春节答谢促销活动

中国传统农历新年脚步临近,锦江国际酒店为了回馈广大企业公司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温情启动客户答谢活动月。2月1日起,位于北京、上海、内蒙古、昆明、三亚以及乌鲁木齐等30多个地标性城市的40多家锦江旗下高星级酒店参加本次活动。

上海2015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传统农历新年脚步临近,锦江国际酒店为了回馈广大企业公司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温情启动客户答谢活动月。2月1日起,位于北京、上海、内蒙古、昆明、三亚以及乌鲁木齐等30多个地标性城市的40多家锦江旗下高星级酒店参加本次活动。

锦江国际酒店推出企业公司客户春节答谢促销活动
锦江国际酒店推出企业公司客户春节答谢促销活动

锦江不断为其客户提供独家限时尊贵礼,本次促销活动有双重礼遇。一重礼遇是“洋洋得意住锦江”,企业公司客户在参与活动的锦江酒店预定客房时,可免费享受客房升级;二重礼遇是“喜气洋洋锦江宴”,企业公司客户在参与活动的锦江酒店进行餐饮预订时,均能享受以下缤纷回馈:

  • 预订2桌及以上餐位,酒店赠送红酒一瓶
  • 预订5桌及以上餐位,酒店赠送红酒一瓶+房券一张
  • ­­预订8桌及以上,酒店赠送红酒一瓶、房券一张、价值3000元的餐饮抵用券
  • 预订10桌及以上,酒店赠送红酒一瓶、房券一张、价值5000元的餐饮抵用券以及神秘大礼包一份
锦江国际酒店推出企业公司客户春节答谢促销活动
锦江国际酒店推出企业公司客户春节答谢促销活动

锦江国际酒店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陈思霖女士表示:“企业公司客户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其中很多企业多年来一直选择入住锦江酒店或在锦江举办大型活动。希望通过推出这样的奖励活动来表达我们的真诚感激之情未来,我们将继续为我们尊贵的客户以及他们的客人提供类似的增值产品和优惠力度,锦江人也能够借机推出新的宾客体验以及相关的优质服务,正是这些体验和服务让我们的品牌更上一层楼。”

此次特惠有效期至2015年2月28日,更多信息或需查看全部参与活动的酒店名单,请访问:

1. 洋洋得意住锦江:[http://www.jinjianghotels.com/promotion/detail/12645]
2. 喜气洋洋锦江宴:[http://www.jinjianghotels.com/promotion/detail/12667]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30/086150078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30/0861500783-b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