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度橙酒之家任命蕾蒂莎-科斯塔为创意总监

君度
2015-01-31 04:01 25435
La Maison Cointreau(君度橙酒之家)和蕾蒂莎-科斯塔 ( Laetitia Casta) 选择在位于巴黎核心地带的橘园美术馆来宣布双方从今年开始进行创意合作。

巴黎2015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La Maison Cointreau(君度橙酒之家)和蕾蒂莎-科斯塔 (Laetitia Casta) 选择在位于巴黎核心地带的橘园美术馆 (Musee de l'Orangerie) 来宣布双方从今年开始进行创意合作。终极橙味力娇酒 Cointreau(君度)和这位完美展现巴黎风格的法国女演员联手合作,君度酒庄还藉此任命蕾蒂莎-科斯塔为创意总监。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32251-maison-cointreau-creative-director/

君度和蕾蒂莎-科斯塔正在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创意项目,这个项目将引导出一系列计划,而每项计划都将以含有先锋思想和富有启发性的方式,展现出此次合作的精华所在。

尽管岁月流逝,但君度一直都是女性的亲密伙伴,总是陪伴她们探索自身的创造力,打破常规和勇闯天涯。在许多方面,君度都能体现出巴黎女人 (la Parisienne) 的自由精神。

蕾蒂莎-科斯塔才华横溢,这能通过她本能地选择并为其实现而倾注激情的创意计划来予以展现。她一直都在成长,也一直让人惊叹。蕾蒂莎-科斯塔就是这样一个出类拔萃的 (par excellence) 巴黎女人。

考虑到蕾蒂莎-科斯塔对君度的个人喜爱,她们两者之间确实存在着紧密的联系。但重要的是,君度酒庄的精神内涵能够与蕾蒂莎产生深刻的共鸣:路易莎-君度 (Louisa Cointreau)(君度橙酒之家的“第一夫人”)的故事、巴黎女人的故事、君度酒庄与艺术家建立联系的长期传统,都能引发蕾蒂莎-科斯塔的共鸣。

在创意总监的职位上,蕾蒂莎-科斯塔埋头研究君度酒庄的大量档案,以便在“淘金”之后发掘出许多罕见和宝贵的信息。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蕾蒂莎-科斯塔将邀请来自全球四个不同角落的特定女性来共享她们人生中的曲折故事。

蕾蒂莎-科斯塔表示,这只是将在2015年春季到来的计划的“小小预演”。该创意计划将通过一系列“网络剧集”有序推进,而每一集都将带来自由交流思想的机会。以“Cointreau Cafe Society”(君度咖啡聚会)为灵感来源的创意晚会也将在世界各地举办。

巴黎时装周 (Paris Fashion Week) 的高潮阶段在今天到来,而君度和蕾蒂莎-科斯塔的合作也就在今天正式开始。Ana Calvi、Daphne Navarre、Yohan Masliah、Ylva Falk、Alex June、Maïa d'Aboville 和 Lili Choï 已经成为首批与蕾蒂莎-科斯塔合作开展君度橙酒之家项目的艺术家。

这是一场正在酝酿、非同一般的探险之旅。

关注蕾蒂莎-科斯塔和君度动态: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Cointreau_Officiel
Tumblr - http://www.cointreau-officiel.tumblr.com
Pinterest - http://www.pinterest.com/cointreau1849
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cointreauofficiel
Vine 网站 – 用户名:Cointreau(君度)

视频: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32251-maison-cointreau-creative-director/

消息来源:君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