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齐鲁人才网“夜市”引爆寒冬 2000名HR挑灯猎贤

齐鲁人才网
2015-01-30 20:42 6852
1月28日晚,由齐鲁人才网主办的山东省第一届人才夜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将传统的夜市与现代的网络招聘相融合,打造了一种全新的概念。并且实现了线上网页还原现场招聘会情景的功能,提高切身的参与感。通过各种技术手段,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的精准匹配。

济南2015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1月28日晚,由齐鲁人才网主办的山东省第一届人才夜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将传统的夜市与现代的网络招聘相融合,打造了一种全新的概念。并且实现了线上网页还原现场招聘会情景的功能,提高切身的参与感。通过各种技术手段,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的精准匹配。

当晚18:30,齐鲁人才网首页弹出来一个人才夜市的大门,点击可进入活动现场。页面的设计是非常古典的风格,以花灯作为背景,在大门上悬挂了一幅对联(上联-日行千里良禽择木就在今夜灯火阑珊处,下联-踏破铁鞋寻觅贤才只为百年基业恒久时,横批-挑灯猎贤)。

据齐鲁人才网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山东各地的2230家企业参会,活动期间在线互动的求职者7000余人次,企业与求职者发起的在线沟通达到4万次,平均一个求职者获得了6次与HR对接的机会。

活动期间由于企业与求职者集中登陆,造成网站服务器压力瞬间增大,很短的一段时间出现了网页访问速度较慢的情况,不过对活动的开展没有造成影响。

在活动进行到中途,HR的激情被完全点燃了,使出各种招数招揽人气,屏幕上全是各种各样的招聘广告语,还有的HR一晚上发出了600多条文字广告,这要是换在地面招聘会现场,嗓子应该也喊哑了。

第二届人才夜市预计在春节之后,在这段时间内,齐鲁人才网还要针对收集的一些建议,对系统功能进行一些改进和完善,确保第二届人才夜市能够带给用户更多的惊喜。

此次人才夜市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春节的延后带来跳槽季的提前,而寒冷的冬季能在网上参加招聘会莫过于是一种幸福的选择,既能节约招聘求职的成本,也能避免人群聚集的危险,社会的发展需要这样的创意。

消息来源:齐鲁人才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