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度消费者指数在中国启动食品与饮料户外消费调查

2015-01-30 12:52 8865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购买和使用洞察市场研究机构凯度消费者指数 (Kantar Worldpanel) 今日宣布,在中国已经正式启动全新的食品与饮料户外消费调查。

上海2015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购买和使用洞察市场研究机构凯度消费者指数 (Kantar Worldpanel) 今日宣布,在中国已经正式启动全新的食品与饮料户外消费调查。这项调查旨在追踪消费者在户外对零食及饮料购买与消费的情况。随着中国消费者流动性日益增加,该样组将揭示消费者在户外的真实消费行为,为希望开发户外消费市场的本土及国际品牌揭示更多的市场机会。

凯度消费者指数户外消费样组通过智能手机来记录消费者真实购买选择的全部细节。利用智能手机采集数据,可以有效准确地记录4000个消费者每一次的购买信息,包括消费者购买的具体产品、在哪里进行购买、购买的时间以及消费的原因。

凯度消费者指数中国区总经理虞坚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户外消费调查在中国正式启动。有了这项服务,我们能够帮助全球及本土客户更好地了解户外市场的增长,并且为他们找到未来增长的新机遇。”

凯度消费者指数户外消费及食品使用样组项目全球总监 Maria Josep Martínez-Abarcaa 也表示“户外消费调查在中国的启动,是凯度消费者指数实现用创新发展战略来帮助品牌锁定增长新机遇的重要战略组成。户外消费固定样组已经在西班牙展开,此外我们将于今年底在英国、印尼、泰国和台湾逐步启动户外消费样组。”

同时,凯度消费者指数也会加强对快速消费品核心消费者固定样组的服务。近期凯度消费者指数在尼日利亚、加纳和埃及启动了固定样组;在印度与凯度集团子公司 IMRB 国际建立了合作关系;在韩国通过使用智能手机来采集数据并扩大样本数量。 

消息来源:CTR(央视市场研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