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与中航发展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5-01-30 11:48 7551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与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顺利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航空设备制造、航空零部件流通及其他相关领域,如“AS 9100/AS 9120认证标准的国内推广”、“引导培养新企业取证加入航空制造业”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上海2015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与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发展”)顺利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将在航空设备制造、航空零部件流通以及其他相关领域,如“AS 9100/AS 9120认证标准的国内推广”、“引导培养新企业取证加入航空制造业”、“产业联盟企业及潜在加盟企业的联合培训、认证”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必维认证服务部大中华区总监周法彬先生与中航发展副总经理许彤宇先生出席了签字仪式并进行了友好的会谈与沟通。


周法彬先生与许彤宇先生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周法彬先生与许彤宇先生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备忘录称,在世界民用飞机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为从根本上提高我国民用飞机制造的国际竞争力,中航发展公司正在整合有志于进入民用飞机产业的国内优质制造资源,带领有优良成本结构的企业加入到航空制造的产业链条中来,并计划于近期成立“航空制造产业联盟”。必维对此表示认同并积极支持中航发展关于产业联盟的基本理念。

中航发展作为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先锋队与试验田,以“超越商业,共创美好未来”为使命,背负着壮大中国民用飞机制造根基的责任。致力于民用飞机制造国际转包项目30余年,在航空制造项目市场开发和商务合同等方面有突出的优势,一直扮演着中国民用飞机转包主渠道的角色。

必维在航空航天领域有近90年的第三方认证、检验以及培训经验,是国内较早具有AS 9100发证资格的审核机构。为以波音、空客为代表的众多跨国公司以及以南航、商飞、中航工业集团为代表的国内知名企业提供相关服务。

双方均表示,中航发展公司是国际航空航天制造领域的主渠道商、必维是AS 9100资质的主要培训及认证方。在推广、培训、认证、审核等相关领域,双方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双方的战略合作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并可促进中国民用飞机制造的长期发展。这一合作将有助于促进双方在航空航天领域的深度合作,以及双方在民用飞机制造领域的产业共赢。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9/0861500737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