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尔兰为 2008 Gay Rugby World Cup 准备就绪

Paddy Power Plc
2008-06-10 13:35 3473

都柏林2008年6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由爱尔兰书商 Paddy Power 作为主赞助商的 2008 Bingham Cup(俗称“Gay Rugby World Cup”)将于2008年6月13日(下周五)在都柏林拉开战幕。

这项赛事是全球第二大两年一届的15人制业余橄榄球锦标赛。2006年在纽约举办的杯赛是迄今规模较大的一届。来自世界各地的30支俱乐部球队在为期3天的锦标赛中展开角逐。预计参赛今年都柏林锦标赛的人数将超过上届,已有800名参赛运动员登记将参加该比赛。比赛将于6月13日-15日(周末)在都柏林城市大学 (DCU) 的校园举行。

Paddy Power Bingham Cup 是2008年在爱尔兰举办的较大的国际性团队体育盛会,Paddy Power 对该赛事的赞助是对爱尔兰举行同性恋者参与的活动的较大商业赞助。

Paddy Power 表达了他对这次合作关系的喜悦之情:“与我们而言,能够参与到爱尔兰今年较大的体育赛事真是无尚荣幸。同时,这届赛事还将成为是对爱尔兰同性恋者聚会活动的较大赞助活动,我们热切期待能够助小伙子们一臂之力,确保 2008 Bingham Cup 成为迄今为止规模较大、较成功的一届盛事。”

赛事总监 Richie Whyte 对这项赞助评论说:“Paddy Power 以一种创新并承担风险的方式进军该市场。我很高兴他们将 Bingham Cup 视为对他们运动潜能和公众形象的良好补充。我们期待我们的合作将能壮大这项业已庞大的赛事,使其成为有史以来规模较大、举办较成功的锦标赛。”

Paddy Power 已经在澳大利亚的“Sydney Convicts”上下了注,他们在比赛中有15/8的获胜率。他们还公布了英格兰“King's Cross Steelers”的下注赔率,该队赔率已从8/1跌到4/1,成为第三大热门球队。

Bingham Cup 冠军

Paddy Power 下注赔率情况

15/8 Sydney Convicts

3/1 San Francisco Fog

4/1 King's Cross Steelers

11/2 Gotham Knights

8/1 Los Angeles Rebellion

8/1 Manchester Village Spartans

10/1 Washington Renegades

14/1 Seattle Quake

该比赛将于6月13日至15日期间在位于都柏林的都柏林城市大学体育中心举行。垂询赛程详情及赛队抽签情况,请登陆 http://www.binghamcup.com 。

消息来源:Paddy Power P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