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助力哈尔滨成套工业设备出口

TUV南德举办成套工业设备出口认证及第三方检验专题技术讲座
2015-01-30 10:31 8737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在哈尔滨举办了成套工业设备出口认证及第三方检验专题技术讲座。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国内16家 EPC 工程总承包企业及制造商,共计60余人参会。

北京2014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期,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哈尔滨举办了成套工业设备出口认证及第三方检验专题技术讲座。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国内16EPC 工程总承包企业及制造商,共计60余人参会。此次讲座旨在全面介绍各国对成套设备出口的认证、检验的要求及其运作流程,通过全面解读各国对成套设备出口的要求,有效降低广大业主、EPC 工程总包方以及各生产企业的风险,对国内成套设备快速进入国际市场提供了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TUV SUD大中华区北区能源与系统事业部经理豆文宣授课现场
TUV SUD大中华区北区能源与系统事业部经理豆文宣授课现场

 

随着国内成套工业设备出口量的增加,出口目的国越来越广然而各国对成套设备出口的要求亦各有不同,如电站、冶金、矿山、化工等行业各国的强制安全认证要求也不相同。为建国以来的老工业基地,东北地从入世以来至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了国际市场中。近年来,随着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东北地区尤其是哈尔滨地区的成套工业设备出口量持续增长,最为突出的是电站系统设备。但是,一部分企业并不了解国外市场准入的要求以及认证流程因此,TUV SUD 专家特设此次哈尔滨专场,旨在帮助哈尔滨乃至整个东北地区的成套工业设备顺利出口至全世界市场。

本次讲座着眼于成套工业设备 CE 认证、印度 IBR 认证、北美 ASME 认证、独联体 GOST/CU-TR 认证、焊接与无损探伤技术,以及第三方检验的要求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讲座中,TUV SUD 大中华区北区能源与系统事业部经理豆文宣表示:全面的了解成套设备出口的要求,可以有效的降低广大业主、EPC 工程总包方以及各生产企业的风险,TUV SUD 在成套工业设备出口认证及第三方检验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可以为国内成套设备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本土企业快速拓展国际市场。

作为全球化的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同时作为国内第一个提供电站成套设备 CE 认证服务的供应商,TUV SUD 有着丰富的经验,并具备良好的认证平台,在成套工业设备领域可以提供欧盟 CE、北美 ASME/NRTL、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海关同盟 CUTR 等相关国家及地区的认证检测服务。企业可以通过 TUV SUD 获得完善的测试、认证、复检等一站式的第三方服务,帮助企业量身制定完备的整体解决方案,从材料到最终产品均满足出口国法规要求,在保证产品质量和合规性的同时,降低贸易风险,助力其提升在全球产业链中的竞争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30/0861500763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