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星电机获得由必维颁发的ISO 26000核查声明

2015-01-30 09:00 9206
近日,天津三星电机、三星高新电机接受了由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的核查声明,至此,天津三星电机、三星高新电机成为了中国三星中首家获得ISO 26000核查声明的法人企业。ISO 26000即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

上海2015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天津三星电机工业园内成功举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颁发仪式。天津三星电机、三星高新电机接受了由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的核查声明,至此,天津三星电机、三星高新电机成为了中国三星中首家获得 ISO 26000核查声明的法人企业。必维认证服务部大中华区总监周法彬先生、天津三星电机的权祥勋法人长、三星高新电机的申詠雨法人长出席颁发仪式。

核查申明指出:三星电机具有完善的社会责任理念和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 QEHS 管理基础;按照国家法规要求,建立了比较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和内部协商机制,保护了员工权益;通过反腐败审查机制以保证公正、廉洁的经营环境,并积极推动供应商承担社会责任;策划和组织各种慈善、公益活动,建立志愿者组织,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共通推动社区发展等。

三星电机安全环境部部长王迅表示:三星电机自成立之初,就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利用自身资源和技术所长,参与到发展贫困地区经济、促进社区和谐、保护生态环境、改善职工福利和维护社会秩序等工作中,始终将社会责任视为战略决策的有机组成部分。每一个三星人都秉持着“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理念。

必维认证服务部大中华区总监周法彬先生对三星电机取得 ISO 26000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核查申明表示祝贺,并祝愿三星电机能在资源、能源、环境、安全、质量、职业健康及可持续性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就。

社会责任是一种担当,担当着员工的归属感与安全感,担当着社会信任与希望。这不需要高深的理论,也不需要前瞻的战略,而需要企业和员工立刻行动起来,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愈行愈坚。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