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rthStar Battery与Eternity Technologies宣布开展OPzV电池合作

NorthStar Battery
2015-01-30 09:00 8207
NorthStar Battery 与 Eternity Technologies 共同推出容量300至 3000Ah 不等的全新管状 2V OPzV 电池,将由 NorthStar 在电信市场独家销售。

瑞典SOLLENTUNA2015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NorthStar Battery 与 Eternity Technologies 共同推出容量 300 至 3000Ah 不等的全新管状 2V OPzV 电池,将由 NorthStar 在电信市场独家销售。

10多年来,NorthStar 在美国设计并生产高性能 AGM 电池,用于120多个国家的电信电源系统、不间断电源和引擎启动应用。

Eternity Technologies 是 2V 引擎市场的领导者,在阿联酋设有全新的一流工厂,并且拥有包括数家全球性材料处理设备供应商在内的全球客户群。

依托最新的机器加工技术和先进的环境控制系统,NorthStar 和 Eternity 可提供业内最可靠且最始终如一的性产品。

NorthStar 首席执行官 Hans Liden 称,这两家公司的现代化方案和对客户的强烈关注将为备用电力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Liden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该合作的发展潜力,这是一种自然的选择。在以客户至上为豪,可满足其对我们先进制造与创新型解决方案的严格要求,以及我们致力于环保责任性的承诺方面,两家公司都以此为豪。”

去年,Missouri Water Environment Association 在 MWEA 年会上向 NorthStar Battery 授予 Gold Industrial Wastewater Pretreatment Award。

2012年,Eternity 获得阿联酋环境与水资源部 (Ministry of Environment and Water) 的 Gold Environmental Performance Certificate。

Eternity 首席执行官 James Mark Stevenson 博士将这项合作视为其产品系列的战略性拓展,可推动全新商机的发展。

Stevenson 则表示:“我们在全球引擎动力市场取得了众多成功,并且在 NorthStar 的合作下,我们目前将向一系列新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依托结合的专长与卓越制造能力,我们将在该市场上提供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报价。”

全新 OPzV 系列产品将依据 NorthStar 与 Eternity 工程设计团队之间的合作设计,由 Eternity 在阿联酋制造并根据型号于2015年第一/第二季度开始交付。

消息来源:NorthStar Batt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