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komsigma选择利用i-exceed的移动平台Appzillion

进而支持企业开展它们的移动化计划
I-Exceed Technology Solutions Pvt Ltd
2015-01-30 08:28 7327
印度尼西亚领先的 ICT(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公司 Telkomsigma 已经与 i-exceed 签署了协议,将要利用 i-exceed 的主打移动应用开发平台 (MADP) Appzillion。

印度班加罗尔2015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印度尼西亚领先的 ICT(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公司 Telkomsigma 已经与 i-exceed 签署了协议,将要利用 i-exceed 的主打移动应用开发平台 (MADP) Appzillion。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29/727550

Telkomsigma 目前提供银行、金融和资本市场行业中的产品与服务。考虑到移动技术的使用水平有了很大的增长,Telkomsigma 有必要使客户能够通过移动平台来获取其当前服务,并且将与现有企业系统进行整合的风险降至较低。

Appzillon 采用真正以服务为导向的架构,让开发者能够创造独立于平台的移动应用,而且所创造的应用能够与现有的企业系统进行无缝整合。

i-exceed 董事总经理 Joseph John 先生评论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 Telkomsigma 为改善客户和用户体验而开展的工作。作为一个平台,Appzillon 将能以更少的成本和时间,借助移动化方式,改变和统一整合企业系统的用户体验。这个平台还将帮助 Telkomsigma 大大缩短移动应用的开发时间,并将和系统整合有关的风险降至较低。”

Telkomsigma 应用产品管理副总裁 Bimo Purbo 先生则评论道:“Appzillon 将帮助我们以更快的速度达成我们的移动化目标。由于拥有像屏幕自动生成、无缝整合和多层安全防护这样的特殊功能,Appzillon 能够在短时间内,帮助创造跨平台应用。”

消息来源:I-Exceed Technology Solutions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