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酒类社交导购App“喝啥”助消费者佳节快乐买真酒

酒要“羊”气,“喝啥”新春1000 个手环等你拿
2015-01-28 11:59 8805
新春佳节酒类消费节节走高,中国较大的酒类社交导购 App “喝啥”帮助中国消费者解决三个酒类刚需: 买真酒, 买酒比价, 以酒会友。作为一个实用、简单的手机 App,目前“喝啥”并不卖酒,其类似“折800”平台,通过把导购链接到信誉好的酒类电商,较大程度地帮助中国消费者买到真酒。

中国深圳2015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新春佳节酒类消费节节走高,中国较大的酒类社交导购 App “喝啥”帮助中国消费者解决三个酒类刚需:买真酒买酒比价以酒会友。作为一个实用、简单的手机 App,目前“喝啥”并不卖酒,其类似“折800”平台,通过把导购链接到信誉好的酒类电商,较大程度地帮助中国消费者买到真酒。

涵盖葡萄酒、白酒、啤酒和洋酒等,“喝啥”过百万条形码数据库收录了海量的各种酒产品信息,并提供各大电商的实时酒价,方便消费者酒比三家,满足国人买酒高性价比的需求。在扫条码准确度,价格更新度和搜酒简便等方面,“喝啥”更是做到极致。因此“喝啥”以过百万的条形码数据,极高的日活用户量而居于业内第一。

喝啥扫描酒条形码
喝啥扫描酒条形码

从世界范围看,酒都是社交属性极强的消费品。全国酒友通过“喝啥”的“附近酒友”和“附近酒聚”功能可以找到 taste 相近的朋友,大家由线上的移动客户端转移到线下一起在酒聚中品尝美酒与美食。当然,其中不乏有帅哥和美女通过“喝啥”的线下品酒聚会相识、共谐连理,成就另一番美丽的佳话。因此有媒体将“喝啥”比喻为“酒类陌陌”。

喝啥以酒会友
喝啥以酒会友

健康,一直是全体国人信奉的生活追求。羊年春节到来之际,“喝啥”更是要将手环、健康统统送给消费者。关注“喝啥”微信公众号 heshacom,点击底部“送手环”,就有可能抽到新年好礼。

关注喝啥公众号,“抢”小米手环
关注喝啥公众号,“抢”小米手环

全方位占领移动端,“喝啥”官方预计将于2015年春节前后推出支持智能手表的全新版本,并乐观地期待2015年底的用户量突破一千万。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8/086150069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8/086150069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8/0861500696-c

消息来源:喝啥 hesh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