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界面宣布成立自媒体联盟并发布年度战略

界面
2015-01-28 09:37 10789
2015年1月25日,“界面为盟”-- 中国较大的自媒体联盟“界面联盟”(JMedia)在北京JW万豪酒店正式宣布成立,此次大会同时发布了界面2015年年度战略。

北京2015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月25日,“界面为盟”-- 中国较大的自媒体联盟“界面联盟”(JMedia)在北京JW万豪酒店正式宣布成立,此次大会同时发布了界面2015年年度战略。近千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包括自媒体人、企业代表和界面用户

2015年1月25日,“界面为盟”大会现场
2015年1月25日,“界面为盟”大会现场

国家网信办移动网络局局长徐丰,上海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界面董事长高韵斐,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卢涛,SOHO 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小米科技副总裁陈彤,共同按下了“界面联盟”的启动按钮。这标志着“界面联盟”(JMedia)-- 这个拥有超过2000家自媒体成员、辐射两亿用户的超大规模自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高韵斐代表界面股东方为大会致辞。“界面的好朋友”潘石屹、陈彤、爱奇艺创始人兼 CEO 龚宇,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等商业大佬分别发表主题演讲,阐述“内容市场的黄金时代”。

界面 CEO 何力、总裁华威,共同阐释了界面设立自媒体联盟的初衷及界面的发展规划。何力表示,界面良好的发展势头,标志着“好的内容终于可以站着赚钱了”,因为今天的用户如此深入地参与到内容生产之中,原创内容跟用户不仅仅是信息服务,而且要诉诸于情感和价值观的交流和沟通,为媒体赢得了这样的商业机会。

华威说:“界面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大规模生产高质量的内容,专注于商业报道,影响知名公司,使公司与用户产生联系,进而影响市场。”他公布了2015年界面整体业务扩张计划,其中自媒体将成为界面未来内容生产的重要合作伙伴。

此前,包括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李宁公司创始人及执行主席李宁、小米公司总裁林斌等商界大佬,《罗辑思维》主讲人罗振宇等知名自媒体人,纷纷通过视频等多种方式对界面本次盛会表示祝贺。

“界面联盟”(JMedia)由界面发起建立,作为中国目前较大的自媒体社群平台,JMedia 致力于汇聚和传播互联网上优秀的新闻和多样化内容,更好地配置内容分发渠道,同时挖掘联盟的原生内容创造力,为用户和广告主创造较大价值。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7/0861500690

消息来源:界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