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年度业绩:联合私人银行净收益增长接近9%

Union Bancaire Privee
2015-01-27 22:00 6026
联合私人银行今天宣布其净收益为1.65亿瑞郎,较2013年增加8.6%。

日内瓦2015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 联合私人银行今天宣布其净收益为1.65亿瑞郎,较2013年增加8.6%。
  • 管理资产达987亿瑞郎,上升了12.5%。
  • 联合私人银行资产负债表保持高度稳健及流动性;一级资本比率为29%,位居瑞士资本状况较好银行之列。
  • 本行继续严格管理成本,反映在其为67.1%的成本收入比率上。

时局不稳,业绩保持良好

“尽管监管不断变迁,联合私人银行借着其健全的成本管理及增长的收入情况,改善了在2014年自身的盈利能力。客户净资金流入达45亿瑞郎,体现出本行开发深受客户赞誉的高绩效产品和投资方案的能力。” 联合私人银行首席执行官Guy de Picciotto如是说,他还说道:“瑞士央行(SNB)的最新决定,即不再对欧元实施上限以及加固其负利率政策,将会对本行2015年的外汇收入造成负面影响,因此促使我们回顾2015年收益预测并作出相应调整。”

管理资产增长12.5%

截至2014年12月31日,管理资产规模达987亿瑞郎。得益于新兴市场、摩纳哥劳埃德(Lloyds)私人银行的运营整合以及取得骄人成果的机构客户部的新业务,此数字较上一财政年度增长12.5%。此外,得益于成长型市场(尤其是中东)注入的大量新资金,私人银行部也彰显了其管理资产的能力。

改善盈利能力

受惠于净息差和分别增加了11.5%和12.4%的手续费及佣金增长,本年收入由2013年底的6.94亿瑞郎增至7.74亿瑞郎。

此外,本行继续严格控制成本,综合成本收入比率再次得到改善(67.1%)。运营开支总额增至5.2亿瑞郎,增长率达9.5%,分别用于完成劳埃德国际私人银行的运营整合及成立摩纳哥新分支;另外,银行调整了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范畴,以适应客户新需求。

联合私人银行盈利能力也因此增加:集团总收益比上一财政年度的2.183亿瑞郎增长达17%,等同2.55亿瑞郎,而综合净收益达1.65亿瑞郎,增长了8.6%。

财务基础保持稳健

资产负债表呈高流动性,总计达202亿瑞郎,比2013年底增长10%。一级资本比率为29%,联合私人银行也位居瑞士资本状况较好银行之列,本行致力持续有序增长并寻找对外扩张机会。

欲获取更多详情,敬请联系:

集团公关部主管Bernard Schuster:电话+41 58 819 24 70,电子邮件 bsc@ubp.ch

关于联合私人银行(UBP)

UBP 是瑞士私人银行之一且位居资本状况较好银行之列,一级资本比率高达29%。该行专注于为私人及机构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该行总部设在日内瓦,在世界各地20多个国家雇用约1,300名员工;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管理资产规模达987亿瑞士法郎。

www.ubp.com

消息来源:Union Bancaire Priv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