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随时随地看股票 尽在云财经手机APP

云财经网
2015-01-27 21:04 11512
云财经 APP 真正实现股市舆情监控的功能,提供股票内参的实时更新,功能强大的题材库,用户可随时随地看股票。

北京2015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都说消息是决定股价短期波动的根本原因,但股票消息面的价值判断、时效性把握时常让股民头疼,甚至遭遇黑天鹅事件时,如果不能第一时间获得最新消息,后果可能将十分严重。但事实上,大多数股民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做到时刻盯盘,如果因为恰好外出而错过了重要信息,那么将可能带来不必要的损失。云财经 APP 真正实现股市舆情监控的功能,提供股票内参的实时更新,功能强大的题材库,用户可随时随地看股票。

真正实现自选股舆情监控

云财经 APP 可以说是一个移动的股票资讯数据库,想看什么股票,搜索股票名称或代码,分时走势、日K线图、市场关注度以及资金流入状况立即就能展现。

消息面技术面相结合的个股行情
消息面技术面相结合的个股行情

同所有 APP 一样,用户可以将关注的股票加入自选股,不仅可以实现快速查看,云财经还会自动匹配自选股新闻和内参,让个股有一个直观而全方位的展现。当用户登陆了云财经账户之后,自选股就可以实现手机 APP 和云财经网站上的无缝同步。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选择是否接收“自选股重要消息的实时提醒”,即当自选股发生重要事件时,云财经消息引擎便会立刻将消息推送到用户手机上,让用户无需盯盘也能时刻把握自选股的消息面状况,抓住较佳的买卖时机包括避免类似黑天鹅事件的发生,又或者用户可趁利好消息卖个更好的价位

股票内参 使炒股有据可依

资讯和内参对于股票意味着什么自不必说,一条利空或利多消息不光有可能决定股票的走势,甚至对整个板块或市场产生巨大的影响,因此,如何能够快速获取资讯对投资者来说至关重要。

实时推送内参消息
实时推送内参消息

云财经APP 为用户提供股票内参的实时更新,由多位资深财经编辑及分析师对市场实行多方位监控,实时推送热点题材、板块及相关个股,让您从海量资讯中轻松准确地抓住更具有价值的资讯消息,从而做出快速反应。

除此之外,云财经的内参消息根本无需手动刷,更无需盯着手机看,每条资讯都会在手机上有消息提醒,以便于用户快速查看并响应。

题材库 让选股有的放矢

云财经 APP 内置了功能强大的题材库,下设“市场热点”、“最新题材”和“概念搜索”三大模块。

其中,市场热点是由云财经资深分析师按照特定的算法,为用户选出近期较受关注的热点概念或题材,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应股市动向。

此外,在概念搜索功能下,用户可以通过搜索查看相关概念的市场关注度以及市场异动状况,浏览关联股票并按照相关程度进行排名,与概念相关的内参消息也能一并展现,为用户选股提供强有力的依据。

市场热点一目了然的题材库
市场热点一目了然的题材库

排行榜 资金、热度、涨幅尽收眼底

云财经 APP 另一个比较特别的数据就是“市场关注度”榜单。

根据云财经的描述,市场关注度排名简单来说就是股票在整个股票市场的受关注程度,排名越靠前的股票热度越高,有越多的资金关注,若关注度突然升高的原因是由于利好消息,那么很自然这个股票的上涨概率也较大。

从云财经 APP 依托云财经网强大的消息引擎及数据引擎为基础,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市场信息和个股舆情监控服务,随时随地把握市场动态,为投资者提供靠谱的数据、情报、技术支持,大家不妨尝试一下,下载地址:http://yunvs.com/app,或者扫下方二维码下载,各位亦可在各大APP应用市场及苹果 APP STORE 直接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7/086150068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7/086150068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7/0861500683-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7/0861500683-d

消息来源:云财经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