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电商 开启智慧酒店多“屏”时代

日前,由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研发的“锦江国际‘智慧酒店’一期项目”已悄然上线。锦江电商推出的“智慧酒店”一期项目是一个以锦江国际多元化产业资源为依托,以物联网技术为主体,以锦江酒店客房智能电视为载体,以宾客为中心的智慧酒店运营体系。

上海2015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由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电商”)研发的“锦江国际‘智慧酒店’一期项目”已悄然上线。此次,锦江电商推出的“智慧酒店”一期项目,是一个以锦江国际多元化产业资源为依托,以物联网技术为主体,以锦江酒店客房智能电视为载体,以宾客为中心的智慧酒店运营体系。该体系通过对酒店及其周边多元化旅游、服务及消费信息的自动感知、及时传送和数据挖掘分析,实现旅游六要素的电子化、信息化和智能化,从而有效满足客人个性化需求,为其提供一个360度智慧旅游生态圈。

今天,无处不在的手机屏、电脑屏、电视屏,使我们恍如生活在一个“屏”的世界。这些无处不在的屏幕为我们带来了海量的信息和便捷的资源,也直接或间接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旅游、酒店住宿的方式。屏幕不仅仅是信息的传播形式和媒介产品的呈现窗口,同时也成为了人机交互、人与人交流所必不可少的工具。

锦江电商亦紧跟时代科技发展潮流,以人们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基于物联网、无线互联、多屏互动等技术的应用,成功打破了客房内各个智能终端相互孤立的状态,实现信息的传递和实时交换,进而形成一个完整的智能设备链,打造最具个性化的 O2O 旅游信息闭环,从而使得宾客在旅游信息获取、旅游计划决策、酒店服务选择、酒店休闲生活等过程中都能感受到智能化酒店所带来的全新服务体验。同时,“智慧酒店”不仅让宾客的住宿体验更舒适,有效地满足了宾客的个性化需求,亦为酒店的服务项目和服务品质提供了庞大的数据分析保障。除此之外,“智慧酒店”还将有力推动传统的酒店服务方式向现代服务模式转变,并能有效引导酒店住客产生新的酒店预订习惯,创造新的出行住宿文化。

作为在线旅游行业品牌直销的先行者,锦江电商自成立以来,以信息化技术为手段,对锦江国际优质的产业资源实施有效整合,并成功创建了锦江国际电子商务预订平台、集团 CRM 和大数据分析等系统。同时,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锦江国际品牌影响力,持续强化集团核心竞争力,锦江电商自2014年起积极投身于锦江国际“智慧酒店”项目的开发和部署中。同时,随着智能化科技的不断进步,锦江电商将以物联网、大数据、移动应用以及云计算等技术为基础,持续推进锦江国际“智慧酒店”项目的研发和实施,并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 O2O 布局,将线上消费与线下服务有机地融合在一起,从而使每一位宾客能够较大限度地去享受由“锦江”智能化科技所带来的惬意时光。

消息来源: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