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知声和友盟牵手合作 用语音连接开发者和用户

2015-01-27 11:27 17360
近日,国内知名语音企业云知声和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友盟牵手合作,通过友盟新版用户反馈 SDK,为移动开发者提供语音反馈功能。

北京2015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科技改变生活,互联网思维带来一种启示:用户无需再关心技术和平台,通过网络平台就能简单、快速的找到服务、完成各项需求。在移动开发领域更是如此,了解用户需求,解决用户问题是开发者开发应用前后需要持续关注的重点。近日,国内知名语音企业云知声和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友盟牵手合作,通过友盟新版用户反馈 SDK,为移动开发者提供语音反馈功能。

云知声和友盟牵手合作 用语音连接开发者和用户
云知声和友盟牵手合作 用语音连接开发者和用户

 

在友盟用户反馈最新添加的语音模块中,云知声为友盟反馈提供语音识别接口,支持用户通过语音方式进行反馈,并且后端提供语音识别功能,将用户语音反馈转换成文字展示。如下图:

 

云知声和友盟牵手合作 用语音连接开发者和用户
云知声和友盟牵手合作 用语音连接开发者和用户

友盟用户反馈 SDK,通过两行代码实现开发者和用户轻松高效沟通。收集用户建议,了解用户需求,解决用户问题,全在应用之内。最新版本提供语音、截图等多种形式反馈,此外还添加了反馈实时推送功能,实现开发者与用户的即时沟通。

友盟新版用户反馈 SDK 采用了云知声语音技术方案,展现了目前优秀的语音识别和语义理解技术。云知声提供的智能语音服务在识别率和响应速度上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为用户提供高效及令人满意的智能语音交互体验。

友盟新版用户反馈 SDK 下载链接:http://dev.umeng.com/feedback/ios/integration?source=yunzhisheng

友盟是中国较专业、最有数据凝聚力的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以移动应用统计分析为产品起点,发展成为综合性的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推出“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移动开发者提供了从开发到运营的系列服务,包含移动应用统计分析以及细分行业的移动游戏统计分析、社会化分享、消息推送等产品和服务。

据友盟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平台覆盖终端设备量超过9亿台,拥有15万移动开发者,APP 覆盖量达42万款。

随着友盟新版用户反馈 SDK 的上线,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和终端用户能方便快捷的使用语音进行沟通,云知声通过和友盟的合作,降低用户使用语音门槛,培养用户习惯,让语音这种交互方式更加普及。未来云知声和友盟还将在移动开发领域继续深入合作,为开发者提供更加便捷、快速、一站式的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7/086150065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7/0861500652-b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7/0861405546

消息来源:云知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