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市场人party”华丽绽放

市场部网
2015-01-26 21:20 6771
1月24日下午,由市场部网、营销中国会俱乐部主办的“2015市场人Party”在上海徐家汇华丽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市场人参加了这一专属于市场人的娱乐盛会。

上海2015年1月26 日电 /美通社/ -- 1月24日下午,由市场部网、营销中国会俱乐部主办的“2015市场人Party”在上海徐家汇华丽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市场人参加了这一专属于市场人的娱乐盛会。

市场部网 CEO 杨叶伟、相宜本草品牌总监宣瑾友、51YOU 副总裁江南、AIG 美亚保险数字社交媒体总监王治钧逐一发表了致辞。

由左及右:杨叶伟、宣瑾友、江南、王治钧
由左及右:杨叶伟、宣瑾友、江南、王治钧

此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平安集团、银鹭食品、艾莱依、洽洽食品、德普集团、驴妈妈旅游网、金钱豹、巧克力开心乐园、立邦涂料、金光食品、易居中国、本真食品、金字火腿等知名品牌的市场人参加。他们在派对中秀才艺、拼游戏,充分享受了难得的悠闲时光。

作为市场人的娱乐盛会,活动现场的“这是个看脸的世界”、“一平米的疼爱”、“谁动了我的奶瓶”、“击鼓传羊”、“速度铃声”等游戏,引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指压板游戏和2014年的互联网新词、流行语,不仅使每一位参与者获得了身体上的释放,更考验着大家的营销专业素养。而来自市场人的肚皮舞、芭蕾舞表演更是获得了全场喝彩。

活动现场及抽奖
活动现场及抽奖

这一申城市场人的盛会得到了地铁快线和美通社的大力支持。亿滋食品、香港航空、可口可乐、红星美凯龙、华住酒店、河狸家、菲士康、可兰钻石、丁丁网、魔力贴、欣和企业、嘀嘀打车、芭俪伊人、雅兰卡、MCAKE、贝因美、易尔拓、卡帝乐鳄鱼、红牛、你我贷、禅边、新东方国际游学、本来生活网、共享租车、e保养、66旅行网、诗泥SPA、尚戴、艳阳度假网、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好康传媒、香橙、第一财经周刊、曜能量、吉好仕、孙桥现代农业等品牌为派对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礼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6/086150064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6/0861500643-b

消息来源:市场部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