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观今宜鉴古:三一广场10号的辉煌历史与传承

华彬投资(英国)有限公司
2015-01-26 18:53 15278
历史悠久的三一广场10号是伦敦最弥足珍贵的地标之一,经华彬集团修复改造后将成为市内里程碑式的酒店暨住宅开发项目。升级后的三一广场10号在唤活建筑身后荣耀历史的同时,还将精彩营造出现代奢华生活的尊尚品质。

北京2015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历史悠久的三一广场10Ten Trinity Square是伦敦最弥足珍贵的地标之一,经华彬集团修复改造后将成为市内里程碑式的酒店暨住宅开发项目。升级后的三一广场10号在唤活建筑身后荣耀历史的同时,还将精彩营造出现代奢华生活的尊尚品质。

三一广场10号建筑外景
三一广场10号建筑外景

三一广场10号坐落于泰晤士河畔并毗邻伦敦塔,地理位置无比优越。出自爱德华时代建筑师 Edwin Cooper 爵士之手,这幢二级的历史建筑被一根根高耸的科林斯式圆柱和宏伟的柱廊所点缀,洋溢着浓烈的学院派艺术(Beaux-Arts)风格。自20世纪初建成后,它便因为出色的设计与建筑品质享誉国际。如今在跨国投资开发商华彬集团历时四年艰苦的修复翻新工程后,三一广场10号融入了多层次设计,旨在改造升级成为集41套服务式高级住宅、私人会所,以及伦敦三一广场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London at Ten Trinity Square)三位一体式的高尚居住空间。

三一广场10号内景
三一广场10号内景

 

三一广场10号中世纪铁门钥匙
三一广场10号中世纪铁门钥匙

华彬投资(英国)有限公司总裁倪松华先生这样描述该选址的重要意义:“三一广场10号是经典的地标建筑,建筑构造堪称完美。第一眼见到这栋建筑,我就深刻认识到,正是它承载的辉煌历史和传统赋予了其独一无二的魅力。”

三一广场10号原为伦敦港务局的总部,于1922年落成启用,并由当时的英国首相劳合乔治(David Lloyd George)亲自剪彩。1946年首届联合国大会的招待酒在其富丽堂皇的宴会厅举行。二战期间这栋建筑曾在伦敦轰炸中遭受了严重损毁,于1970年修复后重现辉煌,并成为保险经纪公司 Willis Faber Limited 的欧洲总部直至21世纪初。

三一广场10号的原址历史较早可追溯至古罗马时期,其原址还与十七世纪日记作家 Samuel Pepys 工作和生活的地点相比邻。Samuel Pepys 对1666年伦敦大火的记载堪称传奇,他当时正身处位于希兴里(Seething Lane)的办公室,而火灾源头距离三一广场10号仅一箭之遥。

《Samuel Pepys: The Unequalled Self》作者 Claire Tomalin 也表示:“三一广场10号座落于泰晤士河畔,这一独特的地理位置能有助于我们了解 Samuel Pepys 作为海军专家、作家以及先驱人物的多重身份。这个地段的伦敦还可上溯至古罗马时代,既遗留了大量的考古遗迹,亦见证了不少历史事迹。”

华彬集团、建筑商 Aukett Swanke 及伦敦考古博物馆(Museum of London Archaeology,简称MOLA)均认为,如何能够在维持原初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的基础上巧妙平衡地注入现代的室内设计元素是该地产作品成功转型的关键所在。为此各合作方对三一广场10号的古迹保留,尤其是对人物雕像以及外观石雕的保存不遗余力。

Aukett Swanke 董事总经理 Suzette Vela Burkett 表示:“三一广场10号为买家在伦敦提供了难能可贵的投资机会。这栋藏品级的地标建筑气势恢宏,并承载着英伦历史和文化的部分精髓,它值得买家进行永恒的收藏。”

三一广场四季私人住宅(Ten Trinity Square, The Residences at Four Seasons)售价由500万英镑起。

官方网站现已登场:http://www.tentrinitysquare.com

如欲预约访问伦敦考古博物馆/Aukett Swanke/Donald Insall Architects 请联络 GHC Asia:Ishara.Guo@ghcasia.com (电话: 86 10 6528 9983)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6/086150063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6/086150063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6/0861500631-c

消息来源:华彬投资(英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