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透中文网全新改版 多角度彰显新闻实力

路透中文网
2015-01-26 14:42 45180
1月23日,路透中文网全新改版上线,苹果和安卓新版移动应用同时全新面世。此次改版是路透中文网上线以来首次全新改版,备受瞩目。

北京2015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1月23日,路透中文网全新改版上线,苹果和安卓新版移动应用同时全新面世。此次改版是路透中文网上线以来首次全新改版,备受瞩目。

路透中文网新版版面美观亮眼
路透中文网新版版面美观亮眼

路透中文网是汤森路透集团专为大中华地区推出的中文网站, 以全球化视野、独特视角深度解读中国和国际财经市场,向商务人士及个人投资者提供财经新闻、深度分析和全球金融市场数据与报道。遍布世界各地近200个记者站、2600名路透记者、每秒更新8000次金融数据、每天800万字新闻稿,强大平台造就路透中文网无与伦比的独家优势,每天有全球超过10亿读者浏览路透资讯。

强化“交互”功能

改版后的网站,以柔和的灰色为基调,版面美观、亮点突出,具视觉冲击力,并突出时代微元素,更符合新时代用户浏览习惯。

在页面布局和栏目设计上,路透中文网新版导航突显时事要闻和深度分析版块,并兼顾用户对“交互”体验和内容丰富度的需求,新增独家、生活、视频、移动应用等交互栏目,旨在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阅读体验和精彩内容。改版时还充分考虑到移动读者需求,重磅推出苹果和安卓新版移动应用。

财经新闻优势得天独厚

百年路透见证重大历史事件
百年路透见证重大历史事件

自1851年成立以来,路透社作为全球用户了解世界的窗口,见证了逾一个半世纪的历史重大时刻,并将继续忠实记录历史。而作为全球较大信息提供商,汤森路透还为金融市场及风险管理、法律、知识产权与科技和媒体领域的专业人士和决策者提供大量重要信息。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3/086150057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3/0861500578-b

消息来源:路透中文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