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ICIID沉痛悼念两圣地监护人阿卜杜拉国王

痛悼一位致力于推进对话、富有远见的伟大国王逝世
阿布杜拉国王跨宗教及跨文化对话国际中心
2015-01-26 09:52 9372
King Abdullah Bin Abdulaziz 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Interreligious and Intercultural Dialogue创始国理事会、董事会、秘书长及全体职员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向沙特阿拉伯人民表达哀悼之情,国王逝世给他们带来了难以估量的巨大损失。

维也纳2015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King Abdullah Bin Abdulaziz 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Interreligious and Intercultural Dialogue(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跨宗教及跨文化对话国际中心,简称KAICIID)创始国理事会、董事会、秘书长及全体职员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向沙特阿拉伯人民表达哀悼之情,国王逝世给他们带来了难以估量的巨大损失。

2015年1月23日,麦加和麦地那两圣地监护人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陛下与世长辞。

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是一位著名的宗教领袖、一位坚定的和平倡导者,他矢志不渝地倡导对话,以帮助拥有不同宗教和文化背景的人们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和尊重。

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陛下历时七年,努力追求实现他的心愿,即建立一个国际性的跨宗教和跨文化对话中心,从而采取切实措施,加强合作,增进对多样性的尊重,推动正义和和平事业的发展。从2005年开始,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召集不同宗教的学者和领导人,形成了关于对话的共同愿景,他们希望通过对话,为不同的人群架设沟通的桥梁,帮助解决冲突问题,推进不同群体间的合作。

在2007年11月的历史性会见中,作为两圣地监护人的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和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Pope Benedict XVI)分享了他开展“跨信仰对话计划”(Initiative for Interfaith Dialogue)的心愿,随后他们两位开始一起追求实现这一计划。

到了五年后的2012年11月,通过宗教和政府领导人之间的密切合作,一个跨宗教及跨文化对话国际中心得以建立。参与中心创立工作的宗教领导人们建议,中心要带有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的名字,以表彰国王通过跨宗教对话来倡导和平的伟大举措。

KAICIID会员国奥地利、沙特阿拉伯和西班牙,以及作为创始观察组织(Founding Observer)的罗马教廷,如今共同支持和管理对话中心,在中心的董事会中,九位成员代表全球五大宗教。

阿布杜拉国王跨宗教及跨文化对话国际中心联系人:

Peter Kaiser
传播部门主管

维也纳Schottenring 21号,邮编:1010
电话:+43-1-313-22-411
手机:+43-664-231-0593
电邮:peter.kaiser@kaiciid.org

消息来源:阿布杜拉国王跨宗教及跨文化对话国际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