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潍坊与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宣布达成推动绿色建筑发展的合作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2015-01-26 08:00 8076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USGBC) 和潍坊市签署了一项战略性合作协议,将在潍坊加快采用绿色建筑,同时加强并鼓励强大的绿色城市理念与实践。

中国潍坊2015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USGBC) 和潍坊市签署了一项战略性合作协议,将在潍坊加快采用绿色建筑,同时加强并鼓励强大的绿色城市理念与实践。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首席运营官 Mahesh Ramanujam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潍坊市市长刘曙光 (Liu Shuguang) 和潍坊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局长李广东 (Li Guangdong) 就推动中国绿色建筑的发展进行合作。他们对打造一个更加绿色的潍坊和更加成功的城市的领导与承诺给我留下了印象。在接下来数年内,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期待帮助潍坊成为采用 LEED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绿色建筑认证体系的领导者。”

作为中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 (MOHURD) 和美国能源部所选定的城市,900万人口的潍坊将成为中国的7大试点生态城市之一,将在指定地区采用生态城市理念以展现城市如何更加绿色、清洁、健康并成功。生态城市是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发起的一项活动。

这项全新合作还将关注于努力培养可以设计、建设与维护绿色建筑的人才,向公众及消费者提供有关绿色建筑的信息与教育宣传,开发绿色学校计划并围绕采用 LEED 开展合作,同时创造有关绿色建筑与绿色社区的培训机会。

潍坊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局长李广东则表示:“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是较早在全球致力于推动绿色建筑的组织之一。我认为 LEED 将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绿色建筑认证体系,成为高性能绿色建筑的国际公认基准。潍坊市希望与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就部署其战略性协议所需的相关内容加深合作,从而在推动潍坊绿色建筑方面取得突破并加速生态城市建设。”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和潍坊市将就进一步推动其战略性联盟持续开展实际行动,并且将与位于美国和中国的合作伙伴进行密切合作,以推动绿色建筑与绿色城市事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