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ctus宣布完成B系列融资

-- 最新融资将加速该公司联合领先制造商扩大产能
Tactus Technology, Inc.
2015-01-23 00:49 6968

加州费利蒙2015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按需触摸界面的领导者Tactus Technology,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其B系列回合融资。Tactus的动态界面是Touch 2.0革命的突破性创新,而消费者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对在需要之际从平面的触屏转变为实际的三维界面的屏幕迫切期待。

这次最新融资包括全新投资者盈富泰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初期技术投资公司之一),以及现有投资者的新增融资。B系列回合融资的第二阶段得到了与制造商合作伙伴纬创(Wistron)共同开展即将进行的商业推出活动和相关生产线整合的推动。这项融资使该公司筹集的总资本达到大约3000万美元。

Tactu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raig Ciesla博士表示:“扩大产能的发展势头和这次新增融资加速在今年将技术推向市场并推出产品令我们振奋。盈富泰克不仅提供经验丰富的顾问作为我们的董事会成员,还使战略性关系深入部分全球较大且发展较快的潜在客户。”

盈富泰克合伙人赵铁民(Tiemin Zhao)则表示:“盈富泰克欣然参与这轮融资并且与管理团队开展合作,旨在将这种创新技术推向市场。随着中国市场新兴的全新领导者引领移动计算的持续发展,我们看到了Tactus的巨大发展机遇。”

消息来源:Tactus Technolog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