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联合国家权威机构推动中国婚恋行业新标准

珍爱网
2015-01-22 20:15 8911

深圳2015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知名相亲网站珍爱网与全国妇联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共同发起的《中国幸福婚姻家庭系列项目》已正式进入样本研究和数据征集阶段。《中国幸福婚姻家庭系列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内抽取逾5000个家庭样本,从3大选题方向过百个研究维度展开细致立体的婚姻调查和个案访谈。此外,该项目还得到了来自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社会和法治委员会、全国妇联等权威机构有关领导的意见指导,以及中国社会学、法学、教育学、心理学、医学等婚姻家庭领域专家学者的专业指引。作为此项目中唯一参与的婚恋网站,项目研究成果将广泛应用于珍爱网相亲服务体系之中,使品牌承担推动中国婚恋行业新标准的历史性角色。

珍爱网会员满意度持续增高

自2004年成立以来,珍爱网以独有的“网络筛选+人工红娘”高效婚配服务模式,通过专案、筛选、牵线、约见、撮合“红娘关键五步”为单身会员提供专业相亲服务。目前,珍爱网首创的红娘服务模式已成为中国婚恋行业使用最为普及的服务方式。而作为此模式的开创者,据珍爱网提供的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2014年第四季度成功在珍爱网找到意中人的会员数量增幅超过50%。其中,随着近两年来线下门店业务开展,在珍爱网成功牵手的会员呈现出高质量、高满意度的双高特点。根据2014年第四季度的珍爱网会员满意度调研结果显示,会员对于珍爱网整体相亲服务的好评率增长超过1.8倍。

权威项目助力珍爱网推动行业进步

而正在进行中的《中国幸福婚姻家庭系列项目》作为迄今为止我国首个针对该议题进行的普及化、规范化、以及常规化研究项目,将通过大规模的婚姻调查和个案访谈,了解当前中国社会主流人群的婚姻状况,通过专家研讨和数据研究分析总结出幸福婚姻的黄金法则,编写出版《幸福婚姻红皮书》,为中国家庭婚姻提供了权威、专业的长久幸福关系建议。珍爱网和全国妇联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对于中国婚姻的关注行动,不仅能为身处婚姻之中的夫妻提供幸福婚姻的指引,也给未来将要步入婚姻之中的各类人士带来正确的婚姻观,让单身人士从相亲的第一步就能开启通向幸福婚姻的殿堂。据业内人士分析,珍爱网此举将会引发中国婚恋行业的再一次震动,推动中国婚恋行业向更为科学更为系统的方向发展。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