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豪迈旗下艾里卡特新品发布

-- 带有TFT背光彩色显示屏的便携式流量计为弱光环境下快速、精确进行流量校准的理想之选
2015-01-22 14:00 7553
英国豪迈公司旗下艾里卡特 (Alicat) 新近发布可充电便携式质量流量计新增背光彩色显示屏选配项。便携式质量流量计可为项目现场的流量校准和检定过程提供实验室级别的读数精度+/-0.8%。

上海2015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境科技的领军集团 -- 英国豪迈公司旗下艾里卡特 (Alicat) 新近发布可充电便携式质量流量计新增背光彩色显示屏选配项。便携式质量流量计可为项目现场的流量校准和检定过程提供实验室级别的读数精度+/- 0.8%。全新背光彩色显示屏可持续工作6小时,快速简便地进行流量校准,如:大气质量监测设备的仪表柜及其它各种光线不足环境的工业制造及计量应用。

艾里卡特可充电便携式质量流量计可快速校准流量、显示多种测量数据、量程范围宽广、内置多种标定气体,内部无可移动部件、设备无需预热、将对过程系统的干扰及停机降至较低程度。

带有TFT背光彩色显示屏的便携式流量计
带有TFT背光彩色显示屏的便携式流量计

艾里卡特质量流量计响应速度快至5毫秒,实时显示质量流量、体积流量、压力和温度读数,快速简便的数据获取模式使得艾里卡特便携式质量流量计可作为移动型二级流量标定设备为各种环境分析、流量检定及工业制造应用设备进行流量校准。

便携式质量流量计自带的艾里卡特 Gas Select™ 气体选择功能,已将完整的 NIST Ref 9系列气体性能数据融入预置的130种兼容气体列表中,COMPOSER™ -- 气体编辑器允许用户自定义并存储至多20组混合气体与艾里卡特设备中。所有艾里卡特设备都享有全方位用户支持及有条件的终身质保。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2/0861500529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