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酒店度假酒店迎来一周年庆

作为“安纳塔拉酒店度假村及水疗”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三家度假酒店,“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即将于2015年1月26日迎来酒店揭幕一周年纪念日。值此之际,酒店将于2015年1月25日至1月27日期间推出“一周年感恩回馈”优惠活动。

四川省峨眉山市2015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安纳塔拉酒店度假村及水疗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三家度假酒店,于2014年1月26日正式揭幕的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酒店度假酒店”,即将于2015年1月26日迎来酒店揭幕一周年纪念日。在过去的一年里,酒店以“超越界限的诚挚待客之道”为品牌核心理念,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改进,力争为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同时,酒店也在积极推广其所在地的旅游资源以及文化魅力,为峨眉山的旅游发展从旅游观光型转至度假型做出了努力,并获得了各方游客、业界伙伴和各界媒体的广泛认可。

酒店主楼
酒店主楼

值此一周年纪念之际,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将于2015年1月25日至1月27日期间推出“一周年感恩回馈”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宾客可在酒店指定订房网站抢得巨献促销价650元起的豪华客房,享受1500元以上水疗套餐8折优惠,以及餐饮服务7至8折的惊喜优惠。详情可咨询(0833)2212 888 或发送电邮至 emei@anantara.com

安纳塔拉如同她的名字一般,拥有着穿越时空的魔力,“Anantara”在古梵文中为“永无止境”之意,以分享水源这一传统为 Logo 象征,喻示着“超越界限的诚挚待客之道”, 安纳塔拉致力于带领客人探索发现当地深厚底蕴的本土文化以及游览令人叹为观止的惊艳胜景。每一个安纳塔拉都是心灵的归处,远离喧嚣,忘记时间 ……       

峨眉山金顶
峨眉山金顶

峨眉山,作为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以海拔3099米的较高峰万佛顶,坐拥中国较高佛教名山的宝座。峨眉山自古又以灵秀著称,也一直是崇尚自然和佛教文化的信徒们渴望和推崇的香火圣地。峨眉山也因其拥有独特的地理环境、古老的植被、美丽的瀑布、天然泉水和地下温泉等稀有自然资源,而被世界教科文组织评选并收录在“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名录”中。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坐落在富有“秀甲天下”峨眉山, 身沐金顶之佛光,私隐峨眉之山脚, 相邻峨秀之湖畔, 是闻名遐迩的佛教圣地—峨眉山诞生的第一家国际星级度假酒店。

在这座独具亚洲魅力与民俗风情的度假酒店,在秀丽的自然风光的包围中享受“慢生活假日”,不是为身心最为放松的好方式 -- 伴着晨光练习瑜伽或太极、在儿童俱乐部与孩子欢快地嬉戏、在康乐中心享受乒乓球或室外网球带来的运动快感、或者干脆浸泡在泳池或室外按摩池中享受阳光。或者,入乡随俗地和家人或朋友相约麻将室,在饮茶聊天的同时“切磋”一下牌艺。

若希望在假期中享受到身心的深度放松,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为宾客们提供在舒适、静逸的环境中感受“东方呵护”的绝佳机会。精通提炼茶元素的中式传统治愈理念、源自泰国和印度的古老护理传承、以及纯熟的现代理疗手法和技巧,在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的服务和产品中得到了融合与升华 -- 在普洱茶精华去角质滋润护理之后,浸泡在融合了灵芝与姜汁的草药浴中,在肌肤柔软的时候享受融合了普洱茶精华并富含维他命E元素的高岭土周身裹敷护理,最后通过“安纳塔拉特色竹疗”,让理疗师以纯属的手法、借助温热的竹节和护理精油的香芬力量,使周身的皮肤和肌肉得到深层的舒缓;疗程结束后,再悠闲地品上一壶幽香扑鼻的普洱茶,相信这样的“慢生活假日”一定是惬意难忘的。

喜爱天府美食的宾客们,不仅可以在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体验地道的四川饕餮盛宴,还可以在酒店特色中餐厅金逸轩品尝最具特色的峨眉菜肴 -- 豆腐脑、萝卜汤、临江鳝丝以及雪魔芋烧鸡。而品牌特有的“个性化定制用餐服务”以及“川菜烹饪课”则是众多喜爱美食的人不可错过的体验方式,不论是您希望为您的爱人营造一个浪漫的表白,又或是希望为家人朋友准备一餐难忘的聚会,我们都可以帮您一一实现。

此外,酒店还为宾客们准备了琳琅满目的目的地体验项目,宾客们不仅可以享受酒店免费提供的温泉池,还能来到比邻度假酒店的峨秀湖景区散步、慢跑、骑山地自行车和垂钓,与好友来一场高尔夫友谊赛。当然,钟爱或痴迷于大熊猫那时而憨态可掬、时而顽皮活泼的摸样的宾客和小朋友们,则可以前往距离度假酒店仅10分钟车程的大熊猫生态园,去近距离“宠爱”这一中国的国宝级保护动物。

露天西式婚礼
露天西式婚礼

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还为有喜宴、庆典或商务会奖活动需要的宾客们,提供1间可容纳多至100位宾客的宴会厅、4间设备完善的会议室和商务中心、以及户外露台活动场地。不论您希望收获的是一场令宾客津津乐道的花园或湖畔婚礼、在点缀精致的豪华宴会厅举办的热闹喜宴、在浪漫地点特别设置的求婚或者纪念日烛光完晚餐、还是高层云集的行业峰会,安纳塔拉的“灵感庆典 Inspired Celebrations”策划和执行团队,都将为宾客们提供富于创意、贴心周到的服务。

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诚挚地感谢大家一年来的支持与鼓励,邀请大家一起共同欢度酒店一周年,与我们一同开启在“天府之国”的美妙假日体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1/086150048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1/0861500486-b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1/0861500486-c

消息来源: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