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春季上海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1月20日亮相申城

婚纱礼服馆首次对公众开放
2015年1月20日至23日,第27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以“创新·升级”为主题的本届展会展出总面积8万平方米。

上海2015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月20日至23日,第27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以“创新·升级”为主题的本届展会展出总面积8万平方米,汇集近600家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土耳其、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韩国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省等国家和地区的生产企业齐聚,同期还将举办“2015中国·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春季)”,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作为中国婚尚行业发展的“风向标”,2015春季上海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力争为中国婚纱摄影及相关结婚产业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助力导航。

行业转型亟待突破升级展会细分四大主题子展

随着近年来制造业向东南亚等周边国家加快转移,有些国外婚纱品牌也开始将代加工厂目标转移至印尼、缅甸等国,我国出口产品的国际竞争力有所减弱,大部分企业的生产综合成本在持续上升。今年上半年,服装、纺织类等七大劳动密集型产品占欧美日发达经济体的份额分别下滑了0.1%、0.4%和2.8%。因此,国内许多企业在保持自身积累的代加工优势外,开始逐渐明晰市场细分定位,加快自主品牌市场化运营成熟度,拓宽多元化发展渠道,提升中国婚尚产业的整体时尚吸附力。面对复杂多变的婚纱摄影行业市场环境,2015年展会顺应市场需求,以全新形象精细化分展区,在原展会标题下设立四个主题子展,“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及时尚配饰展览会”、“上海国际相册相框及耗材,后期制作展览会”、“上海国际主题婚纱摄影及样片展会”、“上海国际婚庆用品和旅游婚纱摄影展览会”,升级打造涵盖结婚产业相关的11大主题展品板块。

倡导个性化定制化,展会积极塑造时尚磁场

  • 婚纱礼服馆首次向公众开放:传统的中、西式婚纱礼服理念已极尽被打破,中式的立领搭配西式的蕾丝,中式的刺绣勾勒西式的薄纱,东方风情在西方梦境中摇曳穿梭,行云流水。不对称立体花剪裁婚纱礼服、发光婚纱等新颖而富有唯美时尚设计的新款展品将亮相展会,这也是婚纱礼服馆首次向公众开放。
  • 互联网发展成就大型摄影基地化:90年代初期出现了大量的婚纱摄影店如今正在面临互联网浪潮的冲击。婚纱摄影的拍摄也从传统的室内拍摄转变为内外景结合的拍摄方式,今年更是逐渐出现了房地产业及酒店业介入的大型婚纱摄影基地的建设,与婚纱影楼行业共同打造出一个个超大型、功能齐全、场景繁多的摄影基地,大大满足了新人个性化的需求,为全国婚纱影楼行业注入了一股新的血液和力量。未来,这种跨行业多方合作的模式无疑会成为婚纱影楼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
  • 儿童摄影抢占互联网蛋糕欲分一杯羹:与婚庆行业,与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民间少儿组织等行业之间的细致化渗透性合作已经悄然开始。儿童摄影不再局限于单一的出生照、满月照、生日照、亲子照,当然儿童消费需求的不断扩大也是主因。
  • 相册相框融合互联网创新技术:5D 概念,智能触摸,二维码幸福微视,银色,土豪金等这些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元素和技术,都融进了最新的相册相框里,记录最真的情感,点亮幸福的回忆,相信“会回忆”的相册将掀起新一轮的市场颠覆。

2015春季上海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聚会行业优势资源,崇尚服务和品牌、规模经营,倡导多元化、时尚化、个性化的追求,构建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欲知详情,请关注展会官方网址 http://www.chinaweddingexpo.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