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尼爱立信 WTA 巡回赛携手 ATP 启动面向中国地震受害者的捐赠项目

索尼爱立信 WTA
2008-06-05 11:06 2283

两大协会直接捐款以及球员纪念品拍卖所得共同作为善款捐出

巴黎2008年6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两大职业网球组织 WTA 与 ATP 决定携手共同帮助在中国四川地震中受害的人们。捐助项目包括三部分:来自 WTA 与 ATP 巡回赛事的直接捐款;在线拍卖球员签名纪念品的收入所得;球员录制的对中国地震受害者的鼓励和祝福录音。

WTA 与 ATP 旗下的数个巡回赛事已经承诺捐款,与此同时,WTA 与 ATP 两大机构本身也将做出捐赠。

球员签名纪念品正在两大协会的网站 http://www.sonyericssonwtatour.com 以及 http://www.atptennis.com 上进行在线拍卖,收入将全部捐赠给中国的主要救援机构。球迷们可以拍下自己有兴趣的纪念品,比如德约科维奇签名的球衣,世界排名第一的莎拉波娃的 Nike 球服以及她在赢得06年美网公开赛冠军后签名的网球,费德勒的球帽、纳达尔的 Nike 网球裤、海宁在07年法网夺冠后手捧奖杯的照片,萨芬娜在今年夺得德国公开赛冠军时使用的球拍,以及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签名的物品。在法网举行的两周内,还将持续有新的纪念品放到网上提供拍卖,包括很多男女网坛名宿提供的具有永久纪念意义的物品。

直接捐赠与拍卖所得将捐给中华慈善总会,后者是向自然灾害中受害的人们提供帮助的机构,它的职能之一是提供医疗设备,照顾孤儿老人,帮助受灾人民重建家园。

索尼爱立信 WTA 的首席执行官拉里斯科特表示:“WTA 和我们的球员们深刻理解此次自然灾害的严重性,因此对于帮助地震受害者感到义不容辞。我们将近我们的努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治疗他们的创伤,重建他们被摧毁的家园。”

ATP 的执行主席 Etienne de Villiers 说,“我要感谢 ATP 的所有球员,巡回赛,以及我们的球迷们,他们对我们这一捐助活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我们的祝福与祈祷将于那些在地震中受到伤害的中国人民同在。”

除了经济上的援助,网球天王费德勒,以及中国的杰出选手彭帅、孙甜甜、郑洁和晏紫还录制了充满希望、鼓励与祝福的录音带,正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关于 ATP

ATP 在30个国家举行63项巡回赛,向全世界奉献最精彩的男子网球比赛。来自澳洲,欧洲,美洲以及亚洲的球员们为 ATP 世界排名积分以及双打积分而努力,并为获得大师系列赛和其他 ATP 巡回赛事的冠军而奋斗。赛季的前8位单打选手和双打组合将获得参加大师杯的资格。大师杯是组内循环赛事,在中国上海举行。详情请访问: http://www.ATPtennis.com 和 http://www.masters-cup.com 。

关于 WTA

索尼爱立信 WTA 是世界顶级的女子职业赛事。每年有来自世界90个国家的2000名选手角逐在34个国家举行的60场赛事的头衔,这些赛事的总奖金高达7800万美元。2007年,超过470万人在现场观看女子网球赛事,电视转播的观众更高达百万。索尼爱立信 WTA 包括了将于2008年11月4日至9日在卡塔尔的多哈举行的索尼爱立信冠军赛,详情请访问:http://www.sonyericssonwtatour.com

消息来源:索尼爱立信 W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