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虎家私名品喜获第二届中国家具品牌节五大奖项

2015-01-19 16:10 8260
第二届中国家具品牌节2014中国家具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家具总评榜在美丽的云南丽江顺利落下帷幕。在此次盛典活动中,作为中国家私行业领军企业的双虎家私名品,喜获五大奖项。

中国成都2015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12月26-28日,第二届中国家具品牌节2014中国家具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家具总评榜在美丽的云南丽江顺利落下帷幕,本次论坛以“融合—转型的力量”为年度主题,力邀各界精英,共论转型大时代下,如何让融合成为家具产业进步的原动力,旨在为在2014年危与机中坚守的家具企业指明方向。

在随后进行的第八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上,经过专家团、协会、媒体半年多的遴选,并参考网络投票的数据后,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个品牌、行业协会、企业、个人,因其在2014年家具行业的杰出成就突出贡献,均获得了表彰。

 “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是一个面向中国家具行业全业态的公众性、公益性、公开性的行业盛事,被业界誉为中国家具行业的年度“奥斯卡”盛典,深受业界的高度评。在此次盛典活动中,作为中国家私行业领军企业的双虎家私名品,喜获五大奖项:

《2014年中国家具行业年度行业标杆奖》

《2014年中国家具行业年度领袖品牌(板式)奖》

《2014年中国家具行业综合实力十强》

《2014年中国家具行业最受经销商喜爱品牌》

双虎家私名品董事长尹显建先生荣获《2014中国家具行业年最受尊敬企业家》

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
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

双虎家私多年来受到经销商的追捧和消费者的青睐,其主要原因就是双虎家私拥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在创立之初,双虎家私就立下了“我们只做好家具”的发展理念。在发展过程中,双虎家私通过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不断积累技术,不断更新工艺,不断增加一流的生产设备对产品质量进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科学控制,保障了产品的工艺质量。正是这些付出,使双虎家私名品在赢得广大消费者及经销商喜爱的同时,还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与肯定。双虎家私名品将以这些荣誉为动力,不断创新前行,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人性化的设计、更贴心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9/0861500410

消息来源: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