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宣布新疆疏勒20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开工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宣布,近日,其控股子公司英利能源(北京)有限公司在新疆疏勒开工20兆瓦太阳能电站项目。

中国保定2015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宣布,近日,其控股子公司英利能源(北京)有限公司(简称“英利北京”)在新疆疏勒开工20兆瓦太阳能电站项目。

项目预计于2015年2季度完成,并网后预计年发电量约为2800万度,能满足当地约三分之一居民的用电量需求,每年可实现1.7万吨二氧化碳减排量,相当于植树2100万棵。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很高兴该项目能落户新疆疏勒,成为当地的首个光伏发电项目,也很感谢当地政府对于清洁能源项目的支持。截止目前,我公司在新疆累计开发的太阳能光伏项目已达100兆瓦。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希望能为新疆清洁能源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10吉瓦的光伏组件。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或通过微博、脸书和推特联系我们。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com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4/01/20120401160439160364.jpg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