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在河北省10兆瓦电站项目成功并网

全球领先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公司位于河北省的一个10兆瓦电站项目已经于2014年年底成功并网,投入运行。

中国保定2015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全球领先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公司位于河北省的一个10兆瓦电站项目已经于2014年年底成功并网,投入运行。

 

该电站项目位于河北省西部山区阜平县,当地光照资源丰富。投入运行后,项目年均发电量预计超过1200万度,可满足约五分之一当地居民的用电需求,相当于节约标准煤约4000吨,年均减排二氧化碳约1.1万吨。

项目并网后将获得1元每千瓦时的统一电价补贴,为期20年。此外,在并网运行前三年,项目还可获得河北省地方政府提供的额外补贴。目前,公司正在同潜在买家洽谈项目的出售。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项目的成功投产表明,公司在国内下游业务的战略在进一步深化。2014年,公司共开发了400兆瓦左右电站项目,其中超过半数预计将在2015年上半年完工。在政府、银行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才能够不断加快下游电站项目的建设进度。随着国家持续加强对光伏行业,尤其是电站业务的规范和引导,英利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向下游走的战略,向综合能源供应商转型。”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10吉瓦的光伏组件。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www.yinglisolar.com,或通过微博、脸书和推特联系我们。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4/01/20120401160439160364.jpg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