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Continental輪胎於2015年亞洲杯期間在亞太區推出足球活動

2015-01-13 14:43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0112/0861500213
--- 獨家輪胎合作夥伴和官方贊助商以推動整個亞太區的足球熱情為目標,主題為「Thrill of Technique」
--- 活動為Conti足球應用、Conti氣球、Fan of The Match和第12人

上海2015年1月13日電  /美通社/ -- 2015年澳大利亞 AFC 亞洲杯(AFC Asian Cup Australia 2015)於1月9日(星期五)在墨爾本拉開帷幕。做為2015年澳大利亞 AFC 亞洲杯的獨家輪胎合作夥伴和官方贊助商,Continental 輪胎已推出一系列以「Thrill of Technique」為主題的活動,推動和提升整個亞太區的足球熱情。大陸集團亞太區乘用車與輕卡輪胎替換事業部執行副總裁辛洛安(Antonio Lopes de Seabra)表示:「足球是世界第一運動,包含熱情、技巧和團隊合作精神,均完美地體現了Continental 輪胎的品牌基因。Continental 輪胎擁有在世界各地為足球提供贊助的悠久歷史,展示其對足球的承諾,並將持續通過這項平台進行交流。」

Conti 氣球在墨爾本上空飛揚
Conti 氣球在墨爾本上空飛揚

Conti 足球應用

為了讓消費者以一種有趣的方式參與該活動,Continental 輪胎鼓勵球迷在 Facebook、Twitter、Line 或微信與朋友分享他們的足球熱情。憑借對足球迷偏愛球星海報和明信片這一情況的瞭解以及急速發展的自拍趨勢,現在中國、韓國和日本設計和推出了一款自製(DIY)足球應用。該自製足球應用讓消費者能夠自拍一張照片,並從80個風格、主題和足球運動員位置不盡相同的預設計模板中選擇一個。一張擁有消費者自己臉龐的明信片圖片便自動生成了。如果消費者在其社交 SNS 分享這張圖片並從朋友那裡獲得十個以上「贊」,設計的明信片將被打印出來,並做為紀念物發送給這位球迷。

Conti 氣球

熱氣球將在澳大利亞五大比賽城市 -- 悉尼、墨爾本、坎培拉、黃金海岸(Gold Coast)和布裡斯班上空飛揚。標有 AFC 和 Continental 輪胎的巨大橙色熱氣球在藍天中飄揚,旨在慶祝亞太區的這一足球節日。除了 Conti 足球氣球之外,還將有 Conti 公共汽車穿梭於比賽城市的大街小巷。在球迷區進行 Conti 挑戰賽、Fan Of the Match(球迷狂歡競賽)和球童(Player Escort)等旨在提升球迷足球熱情的比賽期間將有更多活動。

12(12th Person)

做為中國國家足球隊的四年贊助合作夥伴,Continental 輪胎中國想要利用2015年亞洲杯將足球迷的積極情緒與領先的輪胎品牌 Continental 聯繫在一起,並提高其品牌知名度。「第12人」活動的發起創意是「為中國隊球迷團尋找第12人」,邀請球迷在2015年亞洲杯期間為中國隊加油助威。足球迷將主要通過數字平台進行交流,同時獲勝者將飛往澳大利亞觀看中國隊比賽。

大陸集團亞太區乘用車與輕卡輪胎替換事業部營銷總監 Jing Wang-Winter 說:「世界各地的球迷都對足球運動員的技能和精確度充滿熱情。類似地,Continental 輪胎在您的駕駛制動、操縱和轉彎方面表現卓越(基於德國設計的領先輪胎技術)。因此,技術是輪胎和足球之間的完美紐帶。」

大陸集團(Continental AG)簡介

大陸集團開發智能人和貨物運輸技術。做為可靠的合作夥伴,該國際輪胎製造商、汽車供應商和工業合作夥伴提供可持續、安全、舒適、個人和價格適中的解決方案。2013年,該公司通過五個部門 -- 底盤與安全系統(Chassis & Safety)、車內系統(Interior)、動力總成(Powertrain)、輪胎和 ContiTech(康迪泰克)-- 實現了約333億歐元銷售額。大陸集團目前在49個國家僱有約189000名員工。
http://www.continental-corporation.com/

輪胎部門

輪胎部門目前在全球設有24個生產與開發辦事處。廣泛的產品範圍以及持續的研發投資對成本節約型和生態友好型移動做出了重要貢獻。做為全球領先的輪胎製造商之一,輪胎部門僱有44000多名員工,2013年實現了96億歐元銷售額。

乘用車與輕卡輪胎

大陸集團是歐洲領先的乘用車和輕卡輪胎製造商,同時還是原始設備和替換業務領域的全球第四大乘用車和輕卡輪胎製造商。大陸集團領先品牌的產品開發重心是優化所有安全相關特徵,同時最小化滾動阻力。
http://www.continental-tires.com/

贊助

大陸集團的輪胎部門是德國杯(German DFB Cup)、美國和加拿大職業足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2015年澳大利亞亞洲杯和法國UEFA EURO 2016TM(歐洲杯2016)的官方贊助商。
http://www.contisoccerworld.com/

媒體數據庫:http://www.mediacenter.continental-corporation.com/

垂詢大陸集團詳情,請訪問:http://www.continental-tires.cn/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2/0861500213

消息來源: Continental AG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汽車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