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山都2015年度产品研发线丰富多元

农业创新满足人口增长需求,保障粮食安全和农业可持续发展
2015-01-13 14:00 7466
近日孟山都展示了2015年度产品研发线的最新进展报告,强调了其致力于为农民提供可持续农业解决方案的使命,帮助农民增产增收,让每个人都能够享受营养均衡的膳食。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2015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孟山都展示了2015年度产品研发线的最新进展报告,强调了其致力于为农民提供可持续农业解决方案的使命,帮助农民增产增收,让每个人都能够享受营养均衡的膳食。孟山都以其农业生物技术和种子业务闻名,但同时还建立了5个其他的研发平台帮助农民生产更多的粮食:植物育种、作物保护、微生物技术、生物制剂技术 BioDirect 和天气大数据。

农民的角色将越来越重要。未来农业如何以可持续的方式满足全球不断增长人口的粮食需求成为关键。农民必须从有限的耕地中生产出更多粮食,却不得不面临气候变化、病虫害、杂草、资源紧缺等诸多挑战。只有科技创新才能帮助农民以投入更少的资源生产更多的粮食,克服生产过程中种种可能导致减产的多项挑战。

孟山都公司的农田解决方案广泛多元,致力于帮助农民更好地应对田间的主要挑战,持续提高粮食和作物产量。首席技术官傅瑞磊 ROB FRALEY 博士表示:“2050年全球农民需要为超过90亿的世界人口提供营养均衡的膳食。要想实现这一目标,粮食产量需要翻番。科学和创新是在如何应对这个挑战方面起着关键的作用。孟山都的研发平台、相关的产品研发线的突破以及我们与其他领域专家们的合作都对满足人口的未来粮食需求至关重要。”

以核心研发平台为基础

孟山都核心研发平台希望通过先进的育种技术、生物技术和作物保护技术,为农民提供创新手段减少由于病虫害、水资源匮乏等自然原因造成的粮食减产。这些创新手段可以帮助农民在同样的耕地上使用更少的资源收获更多的粮食。孟山都的技术创新突破亮点示例:

  • 减少农田病害
    • 在美国,一半以上的玉米田受到灰斑病的侵害,导致产量下降,较高会减产达到30%。孟山都在育种技术领域进行创新,研发的抗灰斑病玉米 Corn Gray Leaf Spot Resistance 将使农民应对作物病害时拥有更多的方法。2014年的研发试验证明,无论是玉米病害严重程度高低,每亩玉米田增产超过约126公斤。
    • 通过创新的育种技术研发出抗病害辣椒,使田间病害出现程度明显下降。在研发试验中,抗病害辣椒 Phytophthora-Resistant Peppers 的收成能够提高80%。这项解决方案帮助农民生产更多的辣椒,使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多,为他们带去益处的同时也为环境带去新的解决方案,因为之前由于病害无法种植的农田现在可以重新选择种植。

  • 同一农田收获更多
    • 应对虫害是保证收获的重要挑战。孟山都展示了4项新一代抗虫技术:八种复合性状叠加的抗地上害虫地下害虫以及抗除草剂的玉米产品 SmartStax® PRO、 第三代抗地上害虫玉米、第二代抗虫大豆 、和第三代抗虫棉 Bollgard® III,公司预计在未来十年能够向农民进行推广。
    • 包括生物技术在内的综合研发平台可以更加有效地控制病害。孟山都继续在种子技术上创新,对玉米、棉花、大豆和蔬菜的线虫控制上取得广泛成效。2014年孟山都的研发试验中,与竞争对手相比,每亩玉米多收获约25公斤,大豆多收获约9公斤。
    • 杂草会减少作物对水、营养物和阳光的吸收。在美国农业部建议放松管制的背景下,孟山都继续在棉花上有所突破。通过抗虫和抗除草剂两种性状叠加的棉花产品 Bollgard II® XtendFlex™,为农民提供业内领先的田间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更灵活高效地管理农田。

  • 更好地使用地球的自然资源,应对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影响
    • 减少气候变化对农田的影响是可持续农业的重要方面。干旱可能会对农民的收成带来严重影响。公司推出的抗旱性状和抗地上地下多种害虫性状叠加的杂交玉米品种 Genuity® DroughtGard® Hybrids with SmartStax® PRO corn。该产品是与巴斯夫公司作物科学领域合作成果之一,该产品将会帮助农民在干旱炙热的环境下高效利用水资源,从而更好地管理作物在田间的表现。

未来创新突破的解决方案将依托于多个新平台

公司最新的技术平台主要的作用是推进农业创新,帮助增产增收的同时,合理高效使用自然资源。微生物农田解决方案 The BioAg Alliance、生物制剂技术 BioDirect和天气大数据 The Climate Corporation 等平台将利用数据科学、丰富的作物生物学和土壤微生物学知识,为农民提供新的方法,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无论是不同平台之间的无缝对接帮助农民更有效地管理田地,还是通过先进的土壤健康管理方法,孟山都的多种种植信息平台可以为农民提供农田综合管理体系,帮助他们从每亩耕地中以可持续的方式生产更多粮食。

“每个作物季农民都要需要面临40到50个重要决定进行田间作物管理。通过最新像 Climate Basic 和 Climate Pro 等天气大数据应用软件,我们能够为农民提供更多更关键的信息,帮助他们做出适宜的决策,从而提高产量,减少资源投入。”傅瑞磊说道,“如果将精准农业的高效和微生物农田解决方案 The BioAg Alliance 所取得的卓越结果相结合,农田综合管理系统的价值一目了然。”

新平台的创新包括:

  • 生产更多粮食
    • 生物制剂技术平台 BioDirect主要开发新的技术手段防控病虫害和杂草,保护蜜蜂。今年 BioDirect 科罗拉多州土豆虫害控制项目是第一个进入生物制剂技术平台第二阶段的项目。
    • 天气大数据公司 The Climate Corporation 让农民通过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应用软件掌控精准农业技术。Climate Basic 和 Climate Pro 等天气大数据的应用软件不断优化,使其界面更加友好,让农民能够跨平台无缝对接使用。

  • 更好地使用地球的自然资源
    • 天气大数据公司 The Climate Corporation 为种植玉米的农民们提供氮方面的信息技术工具,将新型土壤湿度和温度模拟器相结合,帮助农民更有效的追踪和管理土壤中的氮含量。
    • 孟山都与诺维信公司 Novozymes 合作成立微生物农田解决方案 The BioAg Alliance,通过业内先进的微生物平台,利用自然界中的微生物种群,提高土壤肥力和产量。联盟战略合作一年成果显著,前十项微生物种群在玉米和大豆的大田试验中,平均收益每亩分别提高了约17公斤和9公斤。

更多孟山都产品研发线信息,请登陆 http://www.monsanto.com/pipeline 查询。

消息来源:孟山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