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tinental轮胎于2015年亚洲杯期间在亚太区推出足球活动

-- 独家轮胎合作伙伴和官方赞助商以推动整个亚太区的足球热情为目标,主题为“Thrill of Technique”
-- 活动为Conti足球应用、Conti气球、Fan of The Match和第12人
Continental AG
2015-01-13 12:07 13878
2015年澳大利亚 AFC 亚洲杯于1月9日(星期五)在墨尔本拉开帷幕。做为2015年澳大利亚 AFC 亚洲杯的独家轮胎合作伙伴和官方赞助商,Continental 轮胎已推出一系列活动,推动和提升整个亚太区的足球热情。

上海2015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澳大利亚 AFC 亚洲杯(AFC Asian Cup Australia 2015)于1月9日(星期五)在墨尔本拉开帷幕。做为2015年澳大利亚 AFC 亚洲杯的独家轮胎合作伙伴和官方赞助商,Continental 轮胎已推出一系列以“Thrill of Technique”为主题的活动,推动和提升整个亚太区的足球热情。大陆集团亚太区乘用车与轻卡轮胎替换事业部执行副总裁辛洛安(Antonio Lopes de Seabra)表示:“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包含热情、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均完美地体现了Continental 轮胎的品牌基因。Continental 轮胎拥有在世界各地为足球提供赞助的悠久历史,展示其对足球的承诺,并将持续通过这项平台进行交流。”

Conti 气球在墨尔本上空飞扬
Conti 气球在墨尔本上空飞扬

 Conti 足球应用

为了让消费者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参与该活动,Continental 轮胎鼓励球迷在 Facebook、Twitter、Line 或微信与朋友分享他们的足球热情。凭借对足球迷偏爱球星海报和明信片这一情况的了解以及急速发展的自拍趋势,现在中国、韩国和日本设计和推出了一款自制(DIY)足球应用。该自制足球应用让消费者能够自拍一张照片,并从80个风格、主题和足球运动员位置不尽相同的预设计模板中选择一个。一张拥有消费者自己脸庞的明信片图片便自动生成了。如果消费者在其社交 SNS 分享这张图片并从朋友那里获得十个以上“赞”,设计的明信片将被打印出来,并做为纪念物发送给这位球迷。

Conti 气球

热气球将在澳大利亚五大比赛城市 -- 悉尼、墨尔本、坎培拉、黄金海岸(Gold Coast)和布里斯班上空飞扬。标有 AFC 和 Continental 轮胎的巨大橙色热气球在蓝天中飘扬,旨在庆祝亚太区的这一足球节日。除了 Conti 足球气球之外,还将有 Conti 公共汽车穿梭于比赛城市的大街小巷。在球迷区进行 Conti 挑战赛、Fan Of the Match(球迷狂欢竞赛)和球童(Player Escort)等旨在提升球迷足球热情的比赛期间将有更多活动。

第12人(12th Person)

做为中国国家足球队的四年赞助合作伙伴,Continental 轮胎中国想要利用2015年亚洲杯将足球迷的积极情绪与领先的轮胎品牌 Continental 联系在一起,并提高其品牌知名度。“第12人”活动的发起创意是“为中国队球迷团寻找第12人”,邀请球迷在2015年亚洲杯期间为中国队加油助威。足球迷将主要通过数字平台进行交流,同时获胜者将飞往澳大利亚观看中国队比赛。

大陆集团亚太区乘用车与轻卡轮胎替换事业部营销总监 Jing Wang-Winter 说:“世界各地的球迷都对足球运动员的技能和精确度充满热情。类似地,Continental 轮胎在您的驾驶制动、操纵和转弯方面表现卓越(基于德国设计的领先轮胎技术)。因此,技术是轮胎和足球之间的完美纽带。”

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简介

大陆集团开发智能人和货物运输技术。做为可靠的合作伙伴,该国际轮胎制造商、汽车供应商和工业合作伙伴提供可持续、安全、舒适、个人和价格适中的解决方案。2013年,该公司通过五个部门 -- 底盘与安全系统(Chassis & Safety)、车内系统(Interior)、动力总成(Powertrain)、轮胎和 ContiTech(康迪泰克)-- 实现了约333亿欧元销售额。大陆集团目前在49个国家雇有约189000名员工。
http://www.continental-corporation.com/

轮胎部门

轮胎部门目前在全球设有24个生产与开发办事处。广泛的产品范围以及持续的研发投资对成本节约型和生态友好型移动做出了重要贡献。做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之一,轮胎部门雇有44000多名员工,2013年实现了96亿欧元销售额。

乘用车与轻卡轮胎

大陆集团是欧洲领先的乘用车和轻卡轮胎制造商,同时还是原始设备和替换业务领域的全球第四大乘用车和轻卡轮胎制造商。大陆集团领先品牌的产品开发重心是优化所有安全相关特征,同时最小化滚动阻力。
http://www.continental-tires.com/

赞助

大陆集团的轮胎部门是德国杯(German DFB Cup)、美国和加拿大职业足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Soccer)、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和法国UEFA EURO 2016TM(欧洲杯2016)的官方赞助商。
http://www.contisoccerworld.com/

媒体数据库:http://www.mediacenter.continental-corporation.com/

垂询大陆集团详情,请访问:http://www.continental-tires.cn/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2/0861500213

消息来源:Continental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