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赈灾义演圆满落幕

2008-06-03 18:48 3578


上海2008年6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6月2日晚,上海美琪大戏院内暖流涌动,爱心在台上台下不断传递着。由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携手上海沪剧界举办的“情系汶川 -- 让我们和你在一起”大型义演在此成功举办,1100多名观众观看了演出。在演出结束时,格林豪泰董事长徐曙光先生代表公司,将义演的所有收入和格林豪泰公司全体员工的捐款一起,捐献给了上海民政局,由民政局转交给汶川地震灾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当晚,老中青沪剧艺术家齐聚一堂,小筱月珍和韩玉敏、张清和杨飞飞等80多岁高龄的老艺术家都前来义演现场。几位老人虽腿脚不便,但仍坚持坐着轮椅上台。他们表示,作为老沪剧演员,地震发生之后的每一天都时刻关心着灾情,得知这次举办义演,虽不能进行表演,但一定要到现场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深深祝福。85岁高龄的沪剧泰斗王盘声,同样也是坐着轮椅上台。当年以《碧落黄泉》中著名唱段“读信”轰动上海滩的王老,这次带来了自己亲笔写给灾区孩子们的信,希望孩子们能战胜困难,因为我们都是你们的亲人。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现场不断爆发出观众们的掌声,上海沪剧院、宝山沪剧团、长宁沪剧团、勤苑沪等剧团的200多名演员们,不仅表演了众多经典沪剧片段,更针对此次赈灾义演活动编排了4组全新的节目。除了精彩演出之外,现场还设置了募捐环节,由8名沪剧名角拿着募捐箱走到观众席中,而观众们也纷纷慷慨解囊支持此次赈灾活动。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简介: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s) 酒店管理集团,成立于2004年11月,是由若干跨国集团股东联手创立的一家美资国际连锁酒店集团。

作为中国商务连锁酒店的第一品牌,在中国市场,格林豪泰旗下已拥有格林豪泰商务连锁酒店、酒店式公寓、贝壳酒店和青年旅舍等四大产品。

2008年5月底,格林豪泰旗下酒店数突破260家,其中开业酒店94家。到2008年底,公司旗下酒店数将达到450家,并致力于建立拥有千家商务酒店的全球著名酒店品牌。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