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东石油与油田化学公司签订交易协议

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2015-01-12 21:48 9710
中国领先的独立一体化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供货商 安东油田服务集团欣然宣布,本集团于2015年1月11日与作为独立第三方的卖方订立交易协议,收购两家卖方分别于中国内地与香港新成立的公司(“标的公司”)的55%股权。

香港2015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独立一体化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供货商安东油田服务集团(“安东石油”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3337)欣然宣布,本集团于2015年1月11日与作为独立第三方的卖方订立交易协议,收购两家卖方分别于中国内地与香港新成立的公司(“标的公司”)的55%股权。

在交易完成前,卖方将会把北京科麦仕油田化学剂技术有限公司(“科麦仕”)的经营性资产及业务,转移至标的公司。标的公司将主要从事油田化学剂业务。

收购事项的应付代价总额为人民币100.55百万元。安东石油将根据交易协议的条款分期支付有关代价。

于收购时,标的公司的净资产不少于人民币60百万元。根据协议,卖方承诺标的公司于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经审计合并税后纯利润不低于人民币30百万元。如未能达到该目标,本公司将获得相应补偿。

安东石油的井下作业化学材料产品线于2014年上半年开始运作,提供酸化、压裂等井下作业化学材料的产品研发生产与技术服务。收购完成以后,该产品线在产品系列和技术研发方面的实力,当可得到进一步强化。与此同时,集团与标的公司将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其中尤与集团的压裂服务形成互补,这将为集团完善从压裂设计、工具到化学材料和设备能力的一体化压裂增产服务能力,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持。此外,是次收购也有助集团专注于增产、提速、降本、安全环保中的重要部分 -- 即客户的增产一体化服务需求,并完善全面的增产服务价值链。

科麦仕是国内油田化学剂领域的技术引领者,曾多次荣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发明奖励,在油气藏改造、油气井防砂、储层保护等领域的油田化学剂应用方面,都具有技术和研发优势。

关于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安东油田服务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3337)是中国领先的独立一体化油田工程技术服务供货商。本集团的产品与服务覆盖油气田开发及生产全过程,包括油藏管理、钻井、完井、井下、采油及管材,具有完善的产品线及一体化的服务能力,为油公司解决油气田增产、提速、降本及安全环保的难题。本集团的快速增长受惠于国内天然气开发的高速发展及本集团在海外市场的业务扩充。本集团的战略目标是成为立足于中国的全球领先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

本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在全球建立国际化的网络体系,覆盖中国的塔里木区域、鄂尔多斯区域、西南区域、其他区域,以及海外的伊拉克及其他中东市场、中亚非洲区市场、美洲区市场,是中国较佳的民营油田工程技术合作伙伴,全球较佳的中国合作伙伴。

媒体垂询

伟达公共关系顾问

方慧嫦(Elisa Fong)

李家蔚(Ka Wai Li)

电话:+852-2894-6224

电话:+852-2894-6252

电邮:elisa.fong@hkstrategies.com

电邮:kawai.li@hkstrategies.com 

 

消息来源: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3337 OTC:ATO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