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 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将于3月12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工控网
2015-01-12 21:04 5724
由gongkong®、中关村先进制造业产业技术联盟主办,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和 OPC 基金会中国支持协办的2015【去常态·全优化】第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第六届自动化 CEO 经营管理论坛将于3月12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召开。

北京2015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由gongkong®(中国工控网)、中关村先进制造业产业技术联盟主办,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和 OPC 基金会中国支持协办的2015“去常态·全优化”第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第六届自动化 CEO 经营管理论坛将于3月12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盛大召开。

2014年,我国经济运行进入转型“深水”期,投资明显减速,自动化市场的传统驱动力持续弱化;与此同时,消费需求尚属稳健,产业调整效应渐现,自动化市场的新驱动因素正在成长。阴阳相和,2014年自动化整体市场延续上年“再平衡”惯性,与经济运行同步进入“新常态”。

从市场来看,在“转型无牛市”的大环境中,于波澜不惊的温和市场背后,正涌动着怎样的新生暗流?从企业角度,面对市场与成本条件的改变,经营者该如何因时而变、随事而制,于“新常态”中突围?从产业视野,gongkong® 致力于行业建设与优化,全新打造的大互联生态平台如何助力业界破局?

“2015中国自动化年会”将从宏观环境、整体市场、产品市场、行业市场、服务市场、竞争格局以及经营模式等多角度解读自动化市场运行之“常”与“非常”,同时探讨在“新常态”大势下,如何依托8341大互联生态资源,优化全生命周期的市场与成本要素,推进突破常态、面向未来的经营管理变革。

第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精彩内容抢先知:

  • 2014中国自动化市场白皮书发布
  • 2014年中国自动化产品市场分析
  • 2014中国自动化行业市场分析
  • 2014中国自动化服务市场分析
  • 解读中国自动化市场“新常态”
  • 自动化“大互联”生态平台建设
  • 自动化营销的全生命周期优化

第六届自动化 CEO 经营管理论坛精彩话题抢先知:

  • 自动化企业该如何破冰“新常态”市场
  • 如何借势新型互联网时代进行经营创新
  • 工业4.0、2025战略的冷思考与热行动
  • 点评 gongkong® 全优化服务的战略升级

本届年会包括主题会议:

  • 第十一届 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第六届自动化 CEO 经营管理论坛
  • 第三届中国自动化用户年会暨用户加盟平台发布会

在传统的自动化产品市场中,用户仅仅意味着“买方”,在后来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市场中,用户被升格为“伙伴”,在未来的自动化全生命周期服务市场中,用户将是真正的“主人”自动化产业与自动化用户的距离在缩短,甚至在融合。

gongkong® 正在建设的大互联时代的自动化生态平台,致力于优化自动化产业和行业应用的一切中间环节,包括自动化的设计、生产、营销、销售、服务、教育和人力资源,而所有这些环节的优化都离不开用户的参与。第三届中国自动化用户年会,将现场发布面向自动化用户的加盟平台,包括工控军团、工控速派、工控猫、工控讲师、工控专家等,在共建产业生态平台的同时,为所有活跃用户的职业发展增值加分。

  • 第二届 IAAT(全国自动化工程师培训认证)工作年会及 O2O 教育平台发布会

受产业升级和教育转型驱动,我国传统自动化教育的内容和形式都面临变革。形式上,在线教育的富媒体内容、碎片化时间利用、不同地区教学资源整合的三大优势,让基于互联网形态下的 O2O 教育成为发展趋势。内容上,IAAT 致力于动手能力和技能升级的培训和认证,依托其实践性课程体系及加盟式运营方式,已为高职院校培训近万名实操型工程师。

本届年会将全新发布基于 gongkongEDU 和 gongkongIAAT 的自动化 O2O 工控教育运营体系,打造我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第一教育平台。

  • 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暨颁奖晚宴

作为我国工业自动化界历史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评选,2014自动化年度评选随着本年度 gongkong® 全新平台的问世也丰富了其内涵,全方位推举业界优秀企业和人物在管理、业务、产品、营销、应用和服务等方面的创新,评选结果兼顾用户投票、大数据分析以及专家评委综合得出,可更加权威地见证我国自动化产业和自动化应用的年度走势。本年度评选将涵盖4大类11个奖项,将诞生130个获奖企业和个人,表彰其本年度在各领域杰出代表。

本届年会将邀请 gongkong® 长期合作的 VIP 企业代表、行业领军人物、权威专家、知名行业媒体、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等行业学会/协会领导、政府/园区代表、CEO 俱乐部成员、先进制造联盟成员及相关自动化厂商等预计700余人参与。

年会盛况将通过线上和线下联动传播,通过 gongkongTV 现场同步直播,让未能亲临现场的用户在线直击,同时,gongkong® 官方微平台(微博、微信、APP)将对活动进行移动互动播报。

消息来源:中国工控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