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儿童安全快乐出行保驾护航

2015-01-12 14:53 7181
2015年香港婴儿用品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顺利拉开帷幕。享誉国际的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专家团队现场分享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的最新国际技术信息,与企业探讨产品质量安全要求,履行保护儿童义务,为儿童安全快乐出行保驾护航。

香港2015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香港婴儿用品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顺利拉开帷幕。享誉国际的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展位号:负一层博览道 ED-G27)专家团队现场分享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的最新国际技术信息,与企业探讨产品质量安全要求,履行保护儿童义务,为儿童安全快乐出行保驾护航。

TUV SUD展位号: 负一层博览道 ED-G27
TUV SUD展位号: 负一层博览道 ED-G27

 

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履行保护儿童义务

根据交通事故数据统计, 车祸时 ,汽 内未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 婴童死亡率是安装了儿童安全座椅的 8 倍,受伤率是 3 倍。 随着全民安全意 的提高以及各国政府 安全及儿童安全的不断重 ,消 场对 儿童安全座椅的 量安全 要求也越来越高。 了保 本国儿童的乘 安全 ,各政府已 陆续 儿童安全座椅 认证 ,或 在已有法 的基 上提出更 格的要求保 证产 品使用安全 企业的产品要符合国际化的趋势, 重视质量与效益 的同时 更加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研发有质量保证的产品, 树立自己的品牌与提高客户忠诚度。 过专业 、独立的 认证 机构 TUV SUD 测试 ,可以客 观评 量,并持 改善不断提升 争力

权威把控产品质量,让孩子快乐安全出行

TUV SUD 在儿童安全座椅认证方面有多年的经验有多个欧洲交通部授,并与全球知名的制造商、实验室、研机构、大学等始保持密切合作,擅整合全球在中国,TUV SUD 中国多个国家汽车检测中心密切合作,不需重复测试便可同E-mark 证书CCC 证书依托专业严谨的德国技术背景,TUV SUD 始终以“权威认证,创享价值”为己任,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安排,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让孩子快乐安全出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2/0861500214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