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通力電子控股有限公司公佈二零一四年全年音視頻產品銷售收入為4,880.5百萬港元

2015-01-09 20:46

香港2015年1月9日電 /美通社/ -- 通力電子控股有限公司(「通力電子」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編號:01249)公佈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份及全年之未經審核月度銷售表現。以下產品並未涵蓋本集團所有業務及以下數據並不完全反映本集團於所述期間之業務表現。

本集團全年音視頻產品未經審核之銷售額為4,880.5百萬港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6.9%。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份單月音視頻產品之銷售額則為317.1百萬港元,較去年同期上升11.5%;

視盤機業務於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份及全年之未經審核的銷售額分別為150.9百萬港元及2,067.3百萬港元,同比分別上升3.8%及下降2.8%。

音頻產品業務於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份及全年之未經審核的銷售額分別為142.7百萬港元及2,188.1百萬港元,同比分別增長3.6%及28.5%。

流媒體播放機業務於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份及全年之未經審核的銷售額分別為23.5百萬港元及625.1百萬港元,同比分別增長1,574.4%及3,911.0%。

本集團將緊跟行業技術的發展趨勢,並提升在智能化配套產品的技術及設計能力。集團將擴充現有業務及擴大收入來源,繼續保持集團在全球音視頻市場的領先地位,為客戶和股東創造更大價值。

未經審核銷售額

(千港元)

二零一四年
十二月

二零一三年
十二月

同比變動

(%)

二零一四年

一月至十二月

二零一三年

一月至十二月

同比變動

(%)

視訊光碟機

150,883

145,329

+3.8%

2,067,255

2,126,384

-2.8%








音頻產品#







- 傳統音頻產品

79,699

75,038

+6.2%

1,184,503

1,132,500

+4.6%

- 新型音頻產品

63,015

62,756

+0.4%

1,003,606

570,743

+75.8%

小計

142,714

137,794

+3.6%

2,188,109

1,703,243

+28.5%








流媒體播放機*

23,542

1,406

+1,574.4%

625,113

15,585

+3,911.0%








合計

317,139

284,529

+11.5%

4,880,477

3,845,212

+26.9%








*流媒體播放機包括 OTT 產品。於之前發佈的新聞稿及公告,OTT 產品劃入視頻產品之類別。

#部分傳統音頻產品因技術升級,故現已重列為新型音頻產品;二零一三年音頻產品銷售額已根據新的產品分類作出重列。

註:上述產品並未涵蓋本集團所有業務及以上數據並不完全反映本集團於上述期間之業務表現。

通力電子簡介

通力電子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1249)是全球较大的視頻產品製造商及第四大家庭影院製造商,主要按 ODM 方式從事國際品牌音視頻產品(電視機除外)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通力電子亦是國家廣電總局「戶戶通」及「村村通」計劃的直播星製造商。TCL 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為本集團之最終控股公司。通力電子最終控股股東為 TCL 集團(一家於深圳証券交易所掛牌的上市公司,股份代號 000100.SZ).

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網址 http://www.tonlyele.com

消息來源: 通力電子控股有限公司

相關股票: HongKong:1249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