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到用车融资80亿元成立租赁公司 完成专车全产业链部署

易到用车
2015-01-09 16:35 10157
易到用车旗下从事汽车租赁等业务的“易到租车”将于近日成立。该公司已经为业务开展储备了80亿元人民币,意在建立起跨越驾驶服务、汽车租赁、约租车三个传统领域的创新模式,为乘客提供安全、优质、个性的出行体验。

北京2015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易到用车旗下从事汽车租赁等业务的“易到租车”将于近日成立。目前,易到用车已经为业务开展储备了80亿元人民币,旨在打通轻资产的互联网技术平台、重资产的租车公司和金融业务之间的通道,建立起跨越驾驶服务、汽车租赁、约租车三个传统领域的创新模式,为乘客提供安全、优质、个性的出行体验。

易到用车成立于2010年,一直专注在互联网约租车(专车)领域发展,在国内外8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是全球第二大“专车”公司。2014年8月,艾瑞咨询报告显示,易到用车国内专车市场占有率在90%以上。

2014年9月,易到用车和海尔融资租赁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建立互联网出行的资源平台,以金融服务推动专车业务发展,其围绕专车的全产业链部署初露端倪,目前这一版图更加清晰。

交通运输部日前发布信息表示,当前的专车业务对满足运输市场高品质、多样化、差异性需求具有积极作用。“专车”软件公司应当遵循运输市场规则,禁止私家车接入平台参与经营。易到用车用三个月完成的上述部署,是专车业务模式探索的一件大事,同时解决了一直困扰专车软件公司的政策合规问题。

消息来源:易到用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