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ULED获全球年度显示技术金奖

2015-01-09 15:45 14923
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年度显示技术金奖”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全球规模较大、规格较高的消费电子展揭幕 ,由中国品牌海信自主研发的“ULED”获此殊荣。 这也是继“2014彩电技术创新奖”、“CITE2014金奖”等奖项后,ULED斩获的又一大奖。

中国青岛2015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年度显示技术金奖”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全球规模较大、规格较高的消费电子展揭幕由中国品牌海信自主研发的“ULED”获此殊荣。这也是继“2014彩电技术创新奖”、“CITE2014金奖”等奖项后,ULED斩获的又一大奖。

“年度显示技术金奖”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权威发布,旨在奖励全球企业显示技术领域有突出贡献的技术。2014年,海信推出了自主研发的LED背光液晶电视画质提升技术,效果大大超越了LED,被命名为“ULED”,该技术采用多分区独立背光控制和HiView画境引擎技术,有效解决了4K电视画面层次不足、画面颜色表现力不足、画面细节表现力不足、流畅度不佳等问题,实现电视机对比度、色彩表现、响应速度的大幅提升。

本次全球盛会上,海信ULED成为与韩系三星、LG“正面对抗”的关键显示技术之一,中国企业正式走向显示技术的争霸。 

消息来源:海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