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乌巢比萨宣布加速全国连锁布局 3年将开50家店

乌巢比萨
2015-01-08 10:00 23916
 美式比萨领导品牌乌巢今日正式对外宣布:2015年将加速全国连锁布局,3年内在全国开50家连锁分店,5年内开100家店。

北京2015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美式比萨领导品牌乌巢今日正式对外宣布:2015年将加速全国连锁布局,3年内在全国开50家连锁分店,5年内开100家店。走出一条投资拉动,连锁扩张的发展路径。相信不用等太久,各地的比萨爱好者们即使不在北京,也一样能吃到口味地道的美式大比萨了。

 

乌巢第一家店(北大店)于2005年在北大西门开业,发展至今,乌巢在北京已开设了包括宵云路店、三里屯店、西单老佛爷店、大悦城店、五道口店及光华路店等在内的9家分店,以及在石家庄、太原的2家分店(正在筹建中)。

乌巢比萨的创始人庄小龙(英文名:乌拉夫•克里斯托夫•鲍尔)是美国挪威混血儿,17岁就作为交换生来到北京求学,说一口地道的北京话儿,酷爱美食,喜欢交朋友。在他心中,乌巢就是一个“与朋友共聚一堂分享美食的如家一般的场所”。

乌巢创始人庄小龙
乌巢创始人庄小龙

身居闹市,独享一方清净。乌巢系列餐厅设计考究,别具一格,讲求“一店一设计,一店一风格”,形成了乌巢独有的形象特色。与其它餐厅设计显眼张扬的要求不同,乌巢餐厅入口设计隐蔽低调,许多初次登门的顾客都要来回找几次才会摸到门道。对此,创始人庄小龙的解释是:关上门,这里就是另一个世界。虽身居闹市之中,顾客却能在此独享一方清净。

乌巢餐厅环境别具一格
乌巢餐厅环境别具一格

餐厅酒吧元素和涂鸦风格的融入,塑造出一个另类、优雅,富有现代感和时尚感的就餐环境,空气里流淌着美国乡村潮流音乐,暖色灯光,充满诱惑的大比萨,天然营养又味道鲜美的蔬果沙拉和各色小吃,身旁有朋友、家人、同事相陪,一起开怀畅聊,实是一生一大乐事!

未经改良过的纯正口味。与其它比萨餐厅不同,乌巢提供的是未改良过的正宗美式比萨。未经改良过的纯正口味是乌巢比萨的较大特色。尽管中美饮食口味不尽相同,乌巢还是坚持在满足中国消费者味蕾的基础上,较大限度的保持美式比萨的正宗口感,并使之成为乌巢特色。庄小龙说:“我可以保证 -- 你在乌巢吃到的比萨,跟在美国吃到的比萨味道一模一样。”

费城牛排
费城牛排

 

京城有名的“井盖比萨”。乌巢比萨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大”。这一点与中国北方人备饭量大的特点相符合。2006年,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敏锐判断,庄小龙首次推出较大到28寸的大比萨,被许多顾客戏称为“井盖比萨”,实际上乌巢较大的比萨直径达75厘米,比井盖还要大一点。

2009年,推出垃圾筒、乌巢两款比萨,从推出到现在一直深受顾客喜爱。最新升级推出的费城牛排、美式绝妙烤虾,风味独特,不止满足你的胃。

全品类配餐:沙拉、小吃、甜品样样不含糊。除了比萨,乌巢餐厅还提供各种精致小吃:巧手洋葱圈(选用特供新鲜食材,手工切成,口感鲜美),酥脆洋蓟芯,秘制BBQ鸡翅(配上美式烧烤酱,即刻开启一场舌尖上的美国西部之旅)。

吃比萨当然少不了沙拉佐餐。乌巢的凯撒水果沙拉,疯狂厨师沙拉,农夫沙拉,清甜爽口,取材讲究,天然美味,值得一试。

当然,除了这些,还可以大胆试试味道诡异的水牛城,人气小吃鸡翅能量塔,饮料特别推荐各式进口扎啤,很有味道,还有大薯条、脆炸蘑菇片都很有特点,点的人也多,不妨试试。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krosnest.com 

或关注@乌巢kros nest官方微博、微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7/086150012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7/086150012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7/0861500129-c

消息来源:乌巢比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