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星产业认购联合光伏1,500万美元可换股债券

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
2015-01-07 23:29 8222
根据合作协议,复星产业将认购联合光伏总金额为1,500万美元(折合约人民币9,300万元),年息为7.5%的三年期可换股债券,换股价为1.03元港币,用于本公司收购20MW的光伏电站。

香港2015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光伏” 或 “本公司”,股份代号:00686.HK,第一大股东为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招商新能源”),中国领先的专注光伏电站的投资和运营商,今天欣然宣布本公司与复星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复星产业”)签订投资协议(“合作协议”),共同合作并购光伏电站。

根据合作协议,复星产业将认购联合光伏总金额为1,500万美元(折合约人民币9,300万元),年息为7.5%的三年期可换股债券,换股价为1.03元港币,用于本公司收购20MW的光伏电站。

复星产业为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复星国际”,00656.HK)的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保险、产业运营、投资和管理。复星国际是中国大陆较大的民营综合企业集团之一。截至公告日,复星国际实益持有本公司股份7,092.4万股,相当于已发行股本的1.63%。同时,复星国际持有若干于 2016 年到期的可换股债券,本金总额为3,500万美元。

招商局资本董事总经理、本公司执行董事卢振威先生指:“本次认购是继中国平安旗下涛石基金及财政部下属的东方国际之后,联合光伏再一次与一家行业巨头在新能源事业上展开合作,作为本公司的现有股东和可换股债券持有者,复星国际与本公司的电站投资合作标志着本公司作为中国太阳能发展的国际平台正获得知名战略投资者的认可,我们未来将会推出更多优秀的光伏电站和全球顶尖的机构对接,这是全新的光伏战略众筹,这些优秀的机构身体力行为绿色地球做出贡献,也为光伏电站开展千家万户的众筹做出表率,同时我们也期待这些战略投资者们为本公司带来中国及全球资源,将联合光伏构建成为优秀的新能源平台。”

– 完 –

有关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686.HK

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乃中国领先的专注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商,其第一大股东为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光伏积极与央企及行业巨头们联合进行一系列的收购,全方位整合太阳能电站业务资源,致力成为中国最具规模效益及较专业的光伏电站运营平台,并建立光伏绿色生态圈。欲知更多有关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的资料,请浏览网页 http://www.unitedpvgroup.com

消息来源: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