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视进入无屏时代 海信首次引领CES消费电子“风向标”

2015-01-06 12:52 7579

青岛2015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全球较大消费电子展 -- 美国 CES 将于美国时间1月6日开幕。来自全球主流消费电子商同台竞技,向全球展示自己的魅力。

美国时间1月5日下午,中国海信(Hisense)在主会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电视进入无屏时代。这一轮,海信率先进入激光影院电视市场,该产品已在中国大陆上市,上市仅2个月,销量就突破了10000台。 而海信的自信还来自终于彻底摆脱了电视核心器件的依赖,三星、LG等一统天下的“屏”在无屏的激光电视时代,被彻底舍弃。

海信集团首席科学家黄卫平预测:“无屏电视”将成为行业未来走向,一面墙、一块布都可能成为“屏幕”,海信的激光影院电视仅仅是小的开始和成功尝试。而大规模的普及和推广指日可待,即使是目前成本居高不下,100吋的产品价格也仅相当于同尺寸液晶电视的十分之一。

消息来源:海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